是酷炫的涵锅没跑了

“星星掉了一颗,路灯亮了一盏。”


这里是筱涵
头像授权自@無用(wb-我要这笔何用)神仙太太下凡

【全职/双花/私设高中背景】拾光(三十五)

【全职/双花/私设高中背景】拾光(三十五)
.
三十五
.

副标题:我觉得整个202宿舍吃枣药丸(bu

    在经过张佳乐和孙哲平的多次之后天津小哥和河南小哥终于相信了他们真的没有什么阴谋。不由得发出了感慨。
    “难得啊,稀奇啊。”
    “太阳从西边出来了。”
    张佳乐和孙哲平同时泪流满面。“我为什么觉得他们俩在我们。”张佳乐有点无语地说。
    “我也这么觉得,要不给他们俩一人一把扫帚扫操场吧,这样也许正常点。”孙哲平拍了拍河南小哥的肩膀语重心长地说。
“不不不!”吓得河南小哥连忙摆手。
“哎大孙你说为什么他俩老是要到操场来。”张佳乐有些疑惑得问。
说不定还真想扫操场也说不定啊。
“估计也是被赶出来的,同是天涯沦落人。”孙哲平猜测道。不过显然不是这个原因。
“你们想多了,我们俩只是出来为了给你们拿明天颁奖的奖状的,”天津小哥说着然后转头看向了河南小哥,“上次少拿了点都快用光了再拿个五十张好了省的多跑几趟。”
河南小哥听了点点头。
于是张佳乐和孙哲平就捕捉到了一些信息点。奖状,很多,他们知道在哪!
于是和之前的态度来了个一百八十度大转变。“哥!走走走咱们去拿奖状。”天津小哥和河南小哥对视了一眼相视苦笑了一下,就知道会是这样了。
“哥,带我们去吧。”张佳乐很是没有节操地继续说,不过这对天津小哥和河南小哥来说基本无用。
天津小哥刚要说拒绝的话还没说出口就被孙哲平的目光杀死了。于是四个人就一同去拿奖状了。
而此时一班老师又出去了,这次不是什么会议了。是张佳乐和孙哲平这俩货不见了。
老师扶了扶额。而此时的张佳乐不禁打了两个喷嚏。
不得不说我心疼老师。
然而说回他们去拿奖状。其实刚开始张佳乐想的也挺简单的,真的就看看而已,然而在看到的时候张佳乐就控制不住了。
“哎哎大孙,我想写奖状。”张佳乐悄悄地跟孙哲平说。
孙哲平看了一眼张佳乐然后说:“得,记得帮我写一份,我去帮你望风。”
听到这句话张佳乐整个人眼睛都亮了。“行,交给我。”
然后他俩就分头行动去了,那后边的未经允许不准私自乱动的告示也不知道是给谁看的,反正不是张佳乐也不是孙哲平。
然而这个事张佳乐同学写到一半的时候被天津小哥发现了。“张佳乐!”张佳乐听到了喊叫以为事情要暴露了,连忙吸了吸鼻子转过头去可怜巴巴地看着天津小哥,哪知他却来了一句。
“卧槽你们也不带我。”天津小哥说完也凑了过去给自己写了一张。
“卧槽你要不要点脸,还世界第一帅。”张佳乐鄙夷道。
“你也不是。”天津小哥有点不好意思毕竟第一次干坏事。
突然像是听到了什么声响。“谁!”张佳乐喊了一句。
“友军,孙哲平。”孙哲平答道。
两人都松了口气,准备等孙哲平来了一起写然而声响仍未停止。
应该是还有人了。
天津小哥听着那脚步声不知道为什么那么地熟悉。而且他们能感受到这个声音在渐渐逼近。
不会是保安大队来巡逻了吧。
三个人都屏住了呼吸紧紧盯着那个门。快了!快了!!快了!!!
突然从身后传来一句:“你们在等谁啊。”这会差点没把周围的吓到。
“啊!!!!……河南小哥!”河南小哥表示自己很无奈。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