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酷炫的涵锅没跑了

“星星掉了一颗,路灯亮了一盏。”


这里是筱涵
头像授权自@無用(wb-我要这笔何用)神仙太太下凡

【全职/双花/私设高中背景】拾光(三十六)

【全职/双花/私设高中背景】拾光(三十六)

.
三十六
.
“我去你吓死人了。”天津小哥愤然道。
“还好还好。”张佳乐顺了顺气然后有看看孙哲平。“还好大孙没心脏病,不然非吓死不可。”
孙哲平瞪了一眼张佳乐。“张佳乐你最近是不是欠得慌。”
“不是!”张佳乐连忙摆手。紧接着递了份奖状给了孙哲平。上面赫然写着四个字最帅最聪明的人,下面署名孙哲平。于是孙哲平就这么放过他了。
自此大家就学到了这么一招,天津小哥和河南小哥多拿了几张奖状准备孙哲平生气的时候就给他写,然而这并没有什么卵用。
扯回写奖状,然而看完了奖状张佳乐还是觉得挺无趣的就随便逛了一会,然后一会帮着天津小哥他们搬东西。于是呢张佳乐就走到外头就东逛逛西看看,然后找到了孙哲平。
然后两个人就坐在一块看星星,打蚊子,话说他们为什么会这么舒服?他们……似乎是被赶出来的吧。
“张佳乐其实我一直觉得你挺牛逼的。”孙哲平态度很是陈恳地说。
“那是,我可是你乐哥啊!”张佳乐很是不要脸的应了。
“可能傻人有傻福吧。”孙哲平看着张佳乐点了点头。
“我去你大爷的!”张佳乐吼道。
其实孙哲平和张佳乐待在一起第一眼上去不知道的还以为张佳乐被拐了。然而张佳乐才是那个土匪头子。
有一回隔壁班的人挑事,当时张佳乐和孙哲平去开会所以也就没管,结果一班的人就给欺负了。
这事等到他们知道后两人都恨不得冲到隔壁班把欺负咱们班的王八蛋大卸八块。于是晚自习下课的时候张佳乐和孙哲平就去了隔壁班。
“说谁给你们的胆子欺负我们班的。”张佳乐先是踢开他们的门然后吼道。孙哲平则是阴着脸站在旁边。
当时有几个男生出来了,拽里拽气的。张佳乐愣是一拳就上去了。
妈的欺负自己人?
老子不弄死你!
张佳乐当时是真的没想那么多,但是孙哲平不一样啊他知道这个事情。是隔壁班是有错,但是是张佳乐先动了手,所以估计张佳乐的处分要比较大。
但是当时隔壁班的人也懵了。突然有个人一拳抡上来你气不气?硬生生又还了一拳回去。
孙哲平见状也是不客气了,对自己的好兄弟下手了,还他妈管什么处分啊!
十分钟之后双方的班主任把两边的同学领了回去。当时老师问张佳乐问什么打架的时候张佳乐就说:
“因为我们班的人被别的班的欺负了啊。”
张佳乐义正言辞地说:“那么我身为一个副班长这当然是看不下去的。”
老师看着张佳乐脑子有点疼。“那孙哲平呢?”
“张佳乐被人打了。”孙哲平很淡定地说。
“可是其他同学也被打了啊。”老师说。
“那关我什么事?”孙哲平说。
老师欲哭无泪。
综上所述不得不说,张佳乐和孙哲平这俩土匪头子,护短的很,所以如果张佳乐是土匪头子,那孙哲平一定是头子的老妈。

评论(1)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