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酷炫的涵锅没跑了

“星星掉了一颗,路灯亮了一盏。”


这里是筱涵
头像授权自@無用(wb-我要这笔何用)神仙太太下凡

【全职/双花/私设高中背景】拾光(三十四)

【全职/双花/私设高中背景】拾光(三十四)
.
三十四
.

    此时的张佳乐哪里顾得上赛区和等候区,直接就是冲到了孙哲平的面前抱住了孙哲平。
“卧槽孙哲平你他娘的怎么这么牛逼啊!”张佳乐这么说着,孙哲平也就这么听着。
“也不看看是谁,是不是?”孙哲平也笑得老开心了。
在颁奖的时候俩人,一个在台下,一个在台上。一个人给另一个人竖起了大拇指,一个人笑着
好样的,谢谢你,孙哲平。
必须的,不用谢,张佳乐。
当天晚上晚自修的时候等到老师都去开会了一班就开始躁动起来了。“哎孙哲平,不愧是咱们班长,可以啊。”
“也不看看这是什么班?咱们班啧啧就是不靠什么小计谋照样第一名。”
“张佳乐也很牛逼啊,这么疯着跑完了全程,虽然很可惜后来倒下了,但是我还是很佩服。”
……
孙哲平和张佳乐俩人一节课基本不知道听了多少这样的话,可以说今天说得最多的就是谢谢。
然而说完好话,后面才是正文。
“我觉得为了庆祝孙哲平你是不是要请全班吃个饭什么的。”
“哈哈你这小子怕是要吃穷咱们孙班长啊。”
孙哲平听了这话忙打趣道:“得得得,反正你们没张佳乐吃的多,请客也不亏。”孙哲平说完看了看张佳乐,而张佳乐也是很给面子的几乎下意识把手扬了起来吼了一句:“孙哲平我非得打爆你狗头!!”
然后孙哲平就在座位上笑得特别大声,然后下一秒老师回来了。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而是我就在大笑而你在看着我。“孙哲平和张佳乐你俩给我出去。”
然后孙哲平和张佳乐又再一次被扔了出去。唉,冷冷清清,凄凄惨惨戚戚,独坐月亭楼,小半州。
于是孙哲平就和张佳乐在操场上聊天,扯淡,看星星看月亮。
然后他们就看到两个黑漆漆的影子,走近再仔细一看,等等这个影子好熟悉!
大晚上,在操场,熟悉的。然后孙哲平和张佳乐一人喊了天津小哥,一人则是喊了河南小哥。
果不其然,两人双双回头。结果……两人条件反射跑跑跑,而孙哲平他们也条件反射追追追。
“孙哥,张哥……”天津小哥被捉住后一脸凄惨。“我上有四十母亲下有班级政事,就放了我们吧。”天津小哥说完他感觉自己都可以给自己颁个奥斯卡小金人了。
“不是,我俩在你心里就这么个形象。”张佳乐听到这话哭笑不得。
毕竟一班没说错,有俩土匪管事还是挺好的。
张佳乐表示他的心收到了创伤,孙哲平也表示同情土匪,被张佳乐这么个家伙亵了。
一旁的河南小哥看天津小哥噎了立马接了话。“哪能呢!所以说张哥你到底是有来干嘛的。”经过上次的事河南小哥也看透了。
跑,追→捉住→张佳乐洗脑→做事。
河南小哥和天津小哥相互对视一眼,唉,凄凄惨惨戚戚。
“呃,其实也没什么事了,就是想一起来打打蚊子。”张佳乐这话确实实话实说,毕竟这次老师可没罚他俩扫操场。
此话一出天津小哥和河南小哥眉头更紧了,难道这次不要我们做事,难道要……
!!!
孙哲平和张佳乐看着他俩的表情。此时有个表情包可以形容他们扁鹊三连。
治不了,等死吧,告辞。
“要不送他们去康宁吧。”张佳乐心情复杂地说。
“我觉得可以。”孙哲平也心情复杂地答。
所以不得不恭喜202宿舍全员完成成就:
——这宿舍没一个正常的!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