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酷炫的涵锅没跑了

“星星掉了一颗,路灯亮了一盏。”


这里是筱涵
头像授权自@無用(wb-我要这笔何用)神仙太太下凡

【全职/双花/私设高中背景】拾光(四十六)

【全职/双花/私设高中背景】拾光(四十六)
.
四十六
.
我真的是爸爸的粉!哈哈哈哈哈哈哈对不起!

“其实我觉得吧为班级出出力也挺好的。”河南小哥一本正经地开始胡说八道。“这样既可以增加同学和同学只见的友谊,又可以促进班与班之间的友好发展。”
“我赌三包辣条,这家伙绝对是因为太尬了编出这么段话唬我们的。”天津小哥,孙哲平和张佳乐围了圈在里头开始窃窃私语。
“蛋,我赌五包!绝对是这样,你看他的眼睛。”张佳乐很严肃地说。
“我靠他眼睛太小了看不见,不过刚刚那个说法我赌十包辣条,不是我请你们吃一周的饭。”孙哲平很是笃定地说。
“我靠,你们大爷!”河南小哥欲哭无泪。
说到这个眼睛就不得不说后来有天中午孙哲平和张佳乐被学校派去隔壁微草学校。
那个学校不太一样是中学的,有初中有高中。当时咱校长心特大是这么说的:“咱去别的学校就是去学习的,我们一定要虚心求教不懂就要问。”
然后当时有一同学给他们做向导。其实那同学挺好的,听名字就知道:王杰希。
后来回到学校,“我靠,我咋就觉得这么名字总给我一种菜市场那个算命的大爷的感觉?”张佳乐挠了挠头问。
“张佳乐,停止你的想法,他还比我们小。”孙哲平很淡定地答。
不过坦白来说孙哲平也有这种感觉,毕竟早晨七八点的时候看到个人站你面前,看着你,而且还是双大小眼看着你。孙哲平觉得自己想死的心都有了。
其实王杰希这人做向导还是特别好的,毕竟秉着不懂就问的方式,张佳乐几乎把他能想到的都问了。
“哎哎,王同学你们学校食堂的饭好吃吗?”张佳乐问。
“我们学校的食堂味道特别好,我们全校都喜欢吃。”王杰希说。
“那你过来给我算一卦,看看我今天中午能不能吃到鸡腿。”张佳乐说完这句话,吓得王杰希两个眼睛瞪得一样大,滴溜儿圆。
搞得张佳乐也给吓傻了。
扯回元旦的事。本来其实202集体都认为俗一点没什么不过在发现一堆人怎么唱歌都不在调上的时候,他们算是彻底放弃了。“不唱歌那干蛋啊?咱班没人会跳舞。”天津小哥说。
“你以为我们班有啊。”孙哲平和张佳乐欲哭无泪。
“要不你俩上去讲段相声?”河南小哥问。
“不了,我怕老师会砍死我俩。”张佳乐和孙哲平满脸的绝望。相声本身没罪,但是相声跟孙哲平和张佳乐扯一块。
“准没好事!”这是一班班主任的原话。
“那不如你俩上去追逐一番?我觉得很有喜感。”天津小哥继续不怕死地说。
“咱要不给你买套舞龙的那个衣服往你身上套上台舞龙?”孙哲平说。
“再给你放一火圈,你穿过去不更喜庆?”张佳乐附和。
天津小哥和河南小哥泪流满面。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