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酷炫的涵锅没跑了

“星星掉了一颗,路灯亮了一盏。”


这里是筱涵
头像授权自@無用(wb-我要这笔何用)神仙太太下凡

【全职/双花/私设高中背景】拾光(四十五)

【全职/双花/私设高中背景】拾光(四十五)
.
四十五
.

   “靠,你笑够了没啊!”张佳乐踢着孙哲平的椅子气急败坏地说。
    孙哲平揉着肚子在座位上笑得前仰后合。
“大爷的!”张佳乐开始疯狂踢孙哲平的椅子,似乎他踢多几脚,孙哲平就不会笑他似的。“对了,光说我,你呢?有没有交过女朋友什么的?”
“那当然,小爷还公开了。”孙哲平笑着嘲讽了一眼张佳乐。
“我靠,你这么秀的!”张佳乐很是震惊,毕竟他一直以为像孙哲平这种人虽然看上去挺黑社会的,但是在正事上孙哲平可是一点也不马虎,绝对有三好学生的那种。
“没想到啊,好好的未来栋梁也会死在杜丹花下。”张佳乐摇了摇头啧啧道。
孙哲平很是无语。“你这语文水平,我们班的语文老师咋还没被气死?”
然后张佳乐就很严肃地说了句:“你在这样我可要告诉我们语文老师你诅咒她死这事。”
“……”
“扯回去!你那段那么秀的恋情到底咋回事。”
孙哲平一边收拾着书包一边说:“其实也就那样,初二的时候跟她告白了,我就琢磨着你在一起不公开是怎么回事,所以就公开了,然后老师也有来谈话,不过都还好,我俩都挺好没怎么怕。”
“那你俩咋就分了。”
“她父母那边让她出国,她不乐意,我觉着吧干什么都好,这个年纪多干点事,未来总会少吃点苦的,所以也就很和平地分手了。”孙哲平说这话的时候恍惚了一下接着又乐着说。“其实我俩也没什么,就是互相欣赏那种,比起男女朋友做朋友反而更好些。”
听完了孙哲平的话张佳乐想了一会之后缓缓说了句:“大孙,你这不算初恋吧。”
孙哲平笑了下看着他:“怎么这不行啊,你就说是交女朋友而已啊。”见张佳乐吃瘪的样子孙哲平又乐了。“行了,午饭时间去校门口吃混沌不?”
“走着。”
其实后来的日子也挺无聊的,毕竟高一的幺蛾子也就那么多直到……
“我靠咋就要元旦晚会了!”天津小哥一脸震惊地说。
“我靠为啥每个班的班长要参加这种垃圾活动!!”孙哲平一脸震惊地说。
“我靠为啥每个班的副班长也要参加这种活动!!!”张佳乐一脸震惊地说。
“我靠咋就快要期末考试了,老子还没复习啊!!!!”河南小哥很是痛苦地说。
当一个团体里出现了叛徒怎么办?
一,将他同化。
二,被他同化。
“我靠这个元旦晚会你没事啊。”张佳乐瞅了瞅河南小哥面对这个元旦晚会是一脸的悠闲就觉得纳闷。
“首先请您们看清好吗?是部分班长和部分副班长需要友情出演。”河南小哥很是淡定地说。“全校这么多班长和副班长指不定轮到我们,但是期末不一样啊这是全校都要考的,考不过还要补考啊!”说到这里河南小哥便是一脸的严肃。
“这相比起元旦晚会简直是小巫见大巫!”河南小哥义正言辞。
“这话被咱班语文老师听到了估计会被感动哭。”张佳乐很正经地说。
“附议。”孙哲平和天津小哥异口同声地附议。
自那以后经过了河南小哥的一番洗脑,整个202突然间就充满了学习的氛围。而这种行为的体现主要表现在:
“乐哥,我语文和英语作业交给你了。”
“得!”
“大孙,我的物理!”
“包了。”
“哎你不是地理课代表吗,地理你帮忙分担着点啊。”
“成啊!”
河南小哥就这样在这种日日夜夜充满着py交易的地方做一朵白莲花。
然而平静的日子对于202来说终究是个奢侈。
“我靠为什么抽到的是我们班!”孙哲平生无可恋地说。
“为什么我们班的也抽到了。”天津小哥一脸绝望。
“所以到底是谁让我们不用着急来着?”张佳乐问。
河南小哥顾左右而言他。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