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酷炫的涵锅没跑了

“星星掉了一颗,路灯亮了一盏。”


这里是筱涵
头像授权自@無用(wb-我要这笔何用)神仙太太下凡

【人才辈出幼稚园】新同学

【人才辈出幼稚园】新同学
#cp很多!个人也有,详见tag#
#段子体#
#原梗来自萌三国,这太好看了吧#
#这是一个天坑,入的小心点#

    1.今天在这个人才辈出幼稚园里来了一位新同学。
   “大,大家好,我是杜小甫。”杜小甫拽着自己那一点点小小的衣角,红着脸却是一板一眼地说着。
    坐在后排的极其捣乱分子李小白叼着棵草,原是半眯了眯眼的模样,定睛一看看到杜小甫之后,什么草全都去一边吧——这么可爱的男孩子真是要命了。
    “请多指教!”杜小甫说完一头栽下去,鞠了个躬。
多好的孩子啊,李小白对这个新转来的小同学表示非常满意。
杜小甫背着一个大大的书包,做完自我介绍以后也就安安分分地站在讲台上,乖乖地等着老师给他安排座位。
“小甫,你要不要去和后排的李小白同学做同桌呢?”
要要要!李小白同学激动得下一秒似乎就要跳起来了。
然后李小白就看到杜小甫同学一步一步走到他的身旁,拉开了旁边的椅子冲他腼腆地说了一句:“小白同学,以后……我们就是同桌了。”
嘭,血槽已空。

2.“嗯。”李小白同学虽然心潮澎湃但仍然不忘自己的偶像包裹。
李小白,你的人设不能蹦啊!整个幼稚园高冷帅哥的称号不是白叫的啊!
“李小白,你好。”
杜小甫听着这冷漠的语气也不在意,挠了挠头从大背包里掏出一个小玩意。
是一盒水晶玻璃珠,妈妈说了,要和新同桌,新同学成为好朋友才行。
犹豫了一下,李小白会不会不喜欢呢?他要是讨厌这个怎么办?思索再三,杜小甫还是把那盒玻璃珠递给了李小白,“那个……李小白,这个送给你……”
李小白从他拿出玻璃球的那一刻,就大概猜出来了个七八分。心里还腹诽了好久,不是怎么杜小甫还不送给我,不会是给别的小朋友的吧!
好在,最后李小白同学还是很心满意足地拿到了杜小甫送来的一整盒玻璃珠。
“那个,谢谢。”

3.“嘿,杜小甫,我李小贺,作为你的前桌也应该有礼物的吧。”李小贺眯着眼笑着,谁叫他刚刚一侧头就看到李小白收了一大盒的玻璃珠呢?
杜小甫到底是个老实人,“有的有的,”杜小甫又去背包掏出来了个东西,一件小毯子,上面画了魔法阵。
“哇,真酷啊。”李小贺同学显然对这个礼物是非常满意的。
不过李小贺同学满意,旁边的李小白可就不满意了。
哼,都没有我的玻璃珠好。
随着李小白,李小贺俩人都领到了礼物,班里其他同学也想拿礼物,杜小甫也真是有心,给整个唐小班的每一和他同学都准备一份礼物。
李小白生气了,高冷男神给杜小甫哼了一声。怎么每个人都有礼物,不开心不开心!

4.杜小甫也不知道怎么的就惹了自己的小同桌不高兴。
而李小白又不爱(zhuang)说(gao)话(leng),哄了一上午杜小甫真是什么辙也没办法了。
“李小白,你……是不是不喜欢我和你做同桌啊。”杜小甫叹了口气。
李小白听闻,哪里得了连忙摇头。
“可是,我看你一上午都不开心。”杜小甫觉得更委屈了。
他找李小贺打听了,李小贺说李小白上课不是睡觉就是叼着草玩的,现在都成面瘫了,可不是不高兴嘛。
“他们都有礼物。”李.超级无敌傲娇.小白同学开口了。“我是你同桌,没有特别的吗?”

5.杜小甫愣了愣,很实诚的又去翻了翻大背包,可是这会找不出什么礼物了。许久杜小甫从包里拿出一个小葫芦。
“这个是我在以前的幼稚园做的,我没有什么特别的礼物给你,对不起。”杜小甫捧着那个小葫芦声音很小地说,可李小白还是听见了。
“没关系。”李小白接过小葫芦,“我很喜欢。”
“真的吗?喜欢的话,真是太好了,还有……你可以不生气了吧……”
生气?为什么要生气?李小白同学现在非常开心,这小葫芦可是杜小甫亲手做的,这个礼物!太棒了!!!
“不生气了。”李小白仍然保(jia)持(zhuang)高冷地说,“还有从现在起,你要是受欺负了,告诉我,我我帮你揍回去。”
杜小甫虽然不是特别懂为什么在幼稚园里会受欺负,但是还是点点头。
李小白看着一脸纯良的杜小甫,实在是不忍心看到他陷入水深火热之中的大战里。毕竟人才辈出幼稚园可不止有唐小班一个呢。

6.今天在宋小班上课的老师,同样泪流满面。

评论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