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酷炫的涵锅没跑了

“星星掉了一颗,路灯亮了一盏。”


这里是筱涵
头像授权自@無用(wb-我要这笔何用)神仙太太下凡

【宗凛】日久生情

【宗凛】日久生情

※其实就是点日常(甜饼)
※脑洞什么的特别大
※ooc有,人设属free!

1.凛跟宗介这俩同居了。

2.好吧这没什么奇怪的。
毕竟他们是好朋♂友嘛。
不过既然在一块就必然会有一些摩擦

3.凛瘫在沙发上刷手机突然看着正在餐厅里宗介说道:“宗介,我们买条狗吧”
“???”
“一只猫也行!”
“凛,你看到什么了?”
“什么也没有,就是想买点小动物放在家养。”
“行啊。”然后宗介就从餐厅里出来眯着眼看着凛。“正好我也想养只小鲨鱼。你怎么看?小鲨鱼?”
“!”凛看着宗介一时间耳朵都红了。

3.虽然是这么说但是晚饭之后宗介还是陪凛去了趟宠物店。
但是凛挑了好久也没有挑到一个自己喜欢的,最终他看上了条很大只德国牧羊犬。
通俗点来说就是一条很大,很凶的家伙。

4.凛几乎是看到他的第二眼就毫不犹豫地说要买。
其实凛一向不是那种对生活特别奢侈的那种,这次估计也是因为有什么原因吧。
宗介想了好久也没有想到原因,看到凛牵着那只牧羊犬很开心的样子他也就没有多想。

5.买这家伙,值了。

6.不得不说那只牧羊犬还是很聪明的出了宠物店就没有那么乖顺了。
蹭蹭蹭就就开始跑了。
要不是凛常年都有锻炼,还真未必能追上。

7.“可让我不逮住你了。”凛张牙舞爪冲着牧羊犬,那犬也像是来劲了,摆出一副很凶的样子“吼吼!”
宗介看着这么一副光景最后头轻笑出声。
哪知,走近却听见凛说了这么一句:“你还真的是像宗介啊。嗯,就叫你凛小宗了。”

8.嗯?凛说这狗像他?
一时间宗介和凛小宗大眼瞪小眼。

9.“凛,这狗不像我。”
“吼吼!”
“为什么?你看他的眼神,就像是你儿子。”
“凛,它……没有我帅。”
“谁说的!我儿子最帅了!”说完凛蹲了下来摸了摸凛小宗的头。“它是世界上最帅的狗!”

9.回家的路上宗介和凛小宗对峙了好久。
最后……“宗介,你怎么和小宗计较呢?”
宗介突然觉得,自己的地位需要恢复一下了。

10.晚上,当宗介正准备翻云覆雨的时候
凛小宗突然跑进了房间里。
“哎呀,不能带坏我儿子,今天就这样洗洗睡了。”
然后,宗介就在想自己为什么要带凛去宠物店买他儿子。

论符号的正确应用。
松冈凛→真·有了儿子忘了老公

评论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