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酷炫的涵锅没跑了

“星星掉了一颗,路灯亮了一盏。”


这里是筱涵
头像授权自@無用(wb-我要这笔何用)神仙太太下凡

【全职/双花/私设高中背景】拾光(三十八)

【全职/双花/私设高中背景】拾光(三十八)
.
三十八
.
祝大家平安夜快乐!午安!

    其实这种东西也不是空穴来风的,事情的开始还要扯会运动会了。
    当时张佳乐他们不是拿了奖状什么的吗,后来这件事情被班主任抓到了。毕竟晚自习被轰出去不见人影。老师上一秒还觉得开心,下一秒就难过了。
    毕竟孙哲平和张佳乐,谁不知道这俩家伙搁一块就跟原子弹一样,所到之处,遍布尸体。
所以这位老师秉着爱与正义的信念出了一班的班门去寻找了张佳乐和孙哲平。
这位老师还真的没说错,张佳乐和孙哲平所到之处真的遍布尸体。当然是奖状的尸体。而天津小哥和河南小哥也没好到太多,起开始确实安安分分的,直到张佳乐写了张东西……
“哈哈哈哈哈哈哈,”天津小哥指着河南小哥大笑着,“张佳乐你他妈就一人才。”说完给张佳乐竖起了大拇指。
“我靠,那是,也不看看我是谁?你乐爷!”张佳乐倒是很潇洒地接受了。
于是孙哲平就好奇凑上去了一眼。
不得不说张佳乐真的是个人才。
“你们在看什么我也要看。”河南小哥其实挺想看的,不过被孙哲平拦下了。
“信我,别看。”孙哲平那真诚的眼神成功的激起了河南小哥的好奇心。
“我不管你们写了什么好歹让我看一眼。”河南小哥心情复杂地说。
“你确定要看?”孙哲平发誓这一定是他劝河南小哥的最后一次了。他如果执意那孙哲平也没办法。
然而孙哲平错了,他越是不让他看他别要看。
说白了就是欠得慌。
然后就在孙哲平把东西递给河南小哥的那一刹那,一班的班主任也到了。然后……那张纸就被班主任看到了。
上面的内容是河南小哥在宿舍说的话。各种损的,然后还有一些吐槽他们班老师的。
忘了说,一班的班主任是河南小哥他们班的语文老师。
然后……河南小哥就被带走了,剩下三个人愣是被忘在了活动室。
回宿舍之后,河南小哥愣是啥也没说,一个人坐在桌子上写检讨。
其实河南小哥没怎么生气,毕竟大家都是好兄弟,写写检讨对付一下老师,事后再找他们算账这事就过去了。
但是张佳乐他们愧疚啊,愣是陪着河南小哥一起写了检讨。
然后一班班主任的桌上就有四份检讨书,署名都是河南小哥。就在她正在感慨无限青春的时候,外面又开始播广播。
“202宿舍集体翘早读,请班主任速到教育处。重新播报一遍……”
所以说老师也挺无奈的。碰上这么几个活宝。
话说孙哲平他们到底去哪里了呢?当然是在门外的小饭馆奋战了。“这次我非要吃穷你们!报这次的仇。”河南小哥恶狠狠地说。
孙哲平听了这话却是一点也不紧张。“放弃吧,张佳乐那头猪我们都养得起。”
“我靠孙哲平你说谁是猪!”然后张佳乐就开始追着孙哲平打。不过很可惜,追上一个1000冠军,似乎不太可能。
“你们看好了,今天我追不上大孙我就请你们吃饭!”张佳乐指着孙哲平喊到。
“好的!孙哲平加油!”天津小哥和河南小哥异口同声地说。
然后他们把下节课也给翘了。
当时一班的班主任被德育处请去喝茶还没回来,然后年级长见状踏进了班门开口就来了一句:“班长带读读书。”
然后一班的同学很无奈地说:“老师班长不在。”
“那副班长呢?”
“副班长也不在啊。”一班同学泪流满面。这是开学后第n次怀疑他们当时为什么要选孙哲平和张佳乐为班长的原因。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