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酷炫的涵锅没跑了

“星星掉了一颗,路灯亮了一盏。”


这里是筱涵
头像授权自@無用(wb-我要这笔何用)神仙太太下凡

【全职/双花/私设高中背景】拾光(三十二)

【全职/双花/私设高中背景】拾光(三十二)
.
三十二
.
当时的张佳乐,心里只有一个念头:
赢!一定要赢!
他从来没有对胜负这么执着过,他第一次这么希望自己能够赢得这场比赛。
最终两人几乎以同样的速度穿过终点。比赛的大会组还在审判,而张佳乐已经完全虚脱,一把倒在了地上,脑子晕晕沉沉的,似乎没有一点反抗的力气了。
在意识还清醒的最后一刻,张佳乐似乎听到了孙哲平的喊声。
真希望赢了啊……
张佳乐再醒来的时候上午的比赛已经结束了。孙哲平刚把饭打回来,他就醒了。“先吃饭?”张佳乐撑着自己坐了起来,直勾勾地盯着孙哲平手上提着的饭。
不是孙哲平怀疑了,张佳乐可能就是没昏迷等着这个时候醒来吃的吧!
不得不说孙哲平的思想很危险!在可持续发展道路上,张佳乐只会渐渐被当做非人类了。
不过孙哲平还是把饭放到了张佳乐病床上的小桌子上面,瞥了他一记白眼说:“吃不死你。”
张佳乐还挺喜欢这样的。然后张佳乐就拆开了饭盒,开始“扫荡”这片土地。
在张佳乐吃到一半的时候动作突然停了下来很严肃地看着孙哲平。“那场比赛……”
“你先吃饭。”孙哲平说。
张佳乐看了孙哲平的神色心里暗暗已经知道结果了也就木木地坐在了位置上没有多说什么,安静地扒着饭。
孙哲平觉得张佳乐这个样子还挺心疼的。毕竟确实,就差那么零点几秒……
就差那么零点几秒张佳乐就输了。
“等等,你是说我我我赢了!?”张佳乐听完孙哲平说的话先是在医务室激动地大喊大叫,然后在病床上疯狂大笑,接着又很是怀疑地看了孙哲平一眼然后又说:“你确定吗?”
“屁话,我自个去看的你的成绩,就差0.13秒。”孙哲平说完张佳乐又开始疯了,不久之后……
“那你刚刚还用那种语气说话,我还以为我输了。”张佳乐说着拍了一下孙哲平。
孙哲平很是无奈:“我要是一开始就告诉你,你还能吃饭?早就激动地像刚刚一样大喊大叫了。”所以说从某种程度上,孙哲平去了一趟云南对于张佳乐的认识与理解已经是突飞猛进了。
然而孙哲平忘了一件事。
“怎么可能不吃饭!我告诉你,比赛是比赛!午饭是午饭!下午我还要吃点心!”张佳乐说完立马把剩下碗里的饭菜吃了个一干二净。
孙哲平表示,他妈怎么就忘了张佳乐不是个正常人呢?
即使张佳乐受伤了,但是运动会仍然在进行。而且因为张佳乐受伤了所以只能是那个同学参加决赛了。
孙哲平一开始听得时候心里还是有些不平衡的,毕竟孙哲平觉得张佳乐已经尽了他自己最大,最大的了。值得肯定的是孙哲平承认没有办法张佳乐那拼命的成就,是他不能比的。
好吧,他要执着于相信张佳乐是个不折不扣的傻子一般的人物。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