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酷炫的涵锅没跑了

“星星掉了一颗,路灯亮了一盏。”


这里是筱涵
头像授权自@無用(wb-我要这笔何用)神仙太太下凡

【全职/双花/私设高中背景】拾光(四十七)

【全职/双花/私设高中背景】拾光(四十七)
.
四十七
.
“所以说到底干啥。”张佳乐瘫在床上一脸愁苦道。
孙哲平坐在椅子上也是一副半死不活的样子。“不知道,就这么整吧得了。”
“不成啊,一年一度的元旦晚会,这么敷衍年级长不削死我们?”河南小哥一边抄英语单词一边问。
“那有什么办法,哎呀别写了大学霸,你赶紧想个法子吧。”天津小哥没好气地跟河南小哥说。
河南小哥想了会很痛苦地想出一个:“要不我们举办游戏大赛成了。”
“你这么干年级长不削死你?”其余三人异口同声地答。
“靠,那咋整!”河南小哥也放弃,干脆把笔头一扔书盖脸上。
“哎,咱班和你们班不是有对姐妹花嘛?咱班那个叫什么雨是妹妹来着,那个,不是说她俩会写话剧,家里又是干这个的,那干脆演话剧得了。”孙哲平说完,天津小哥就插了一句话进来。
“咱班那个似乎叫什么晴的,看上去可不好惹啊。”天津小哥悄悄说:“就一母老虎。”
“那没事,我和大孙跟我班的那个雨说下就没问题,同意了的话姐妹嘛,多半会通气的。”张佳乐说。
“这法子好。”河南小哥附和道。
第二天张佳乐和孙哲平就去找那个什么雨了。
“嗯,那个同学啊,听说你会写话剧。”张佳乐冲着那女孩笑了下,拿了旁边人的椅子就顺势坐下。
张佳乐本就是一副好模样,虽然平时是挺嬉皮笑脸的,但是说正事的时候不带一点马虎的,再加上他那自带的幽默感应该能攻略这次的任务。
果然过了不久,孙哲平看到张佳乐冲他摆了摆手。
第一步,成功。
“嗯,那个剧本的话我明天给你带过来会不会来不及?”
“不用那么赶的,你可以跟你姐商量好剧本再给我们也不迟的,还有一个多月呢够排了。”张佳乐很是欢乐地说。
妹妹笑了下看着张佳乐:“那行,我们尽量讨论出一个完美的剧本。”
三天之后,张佳乐收到了,来自妹妹给他的剧本。“弟兄们!稿子来了!我听说了,这俩姐妹花这次的剧本是给咱专门设计的,估计没多大问题。”张佳乐说完,就开始拆剧本。
名为——《白雪王子》
故事是这样的:
从前有个王国,里面有帅气的国王和漂亮的王后。后来白雪王子诞生了,他英俊潇洒,风流倜傥,玉树临风,是世界上最帅的男人。
然后他爸很嫉妒就想赶走他,白雪王子有个好兄弟是位骑士。国王派骑士去赶走王子,骑士不忍心带着王子浪迹天涯。
最后骑士日久生情发现自己已经爱上了这位帅气的王子并和他幸福的生活在了一起。
“我靠,这是什么垃圾剧情!”
“妈的说好的是为我们量身打造呢!”
“这个国王也太小气了吧,连自己儿子醋都吃。”
“我觉得这个剧本纯属有病,不过我觉得这些形容王子的词形容我倒是可以。”张佳乐乐着说。
“我靠,张佳乐脸呢。”天津小哥无语地说。
“对不起,上一段错了,那明明是形容我的。”孙哲平面不改色地道。
“如果,我是说如果剧情真的是这样我能选择不演吗?”河南小哥看完剧本泪流满面地说。
“不行。”其余三人异口同声。
所以在卖队友这条道路上202的表现可谓是非常出色了。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