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酷炫的涵锅没跑了

“星星掉了一颗,路灯亮了一盏。”


这里是筱涵
头像授权自@無用(wb-我要这笔何用)神仙太太下凡

【全职/双花/私设高中背景】拾光(圣诞特辑)

【全职/双花/私设高中背景】拾光(圣诞特辑)

肝不动恋与就跑回来码字了。
  
这个宿舍似乎有点不正常,孙哲平永远那么欠,张佳乐永远追不上孙哲平,河南小哥和天津小哥总是能坐山观虎斗。
今天的宿舍也是如此。
“大孙,大孙。”张佳乐一路小跑跑回了202“我靠学校门口那家贼贵的店圣诞节他妈打折了。”
“我说什么,这个星期的衣服你们俩包了啊。”孙哲平眯了眯眼双手抱头看着天津小哥和河南小哥。“我说了一到是什么节日不管是情人节还是清明,张佳乐永远的关注都在吃的上面。”孙哲平看着张佳乐一脸“看我多懂你,快夸我的表情”。
“孙哲平!你奶奶的!”张佳乐泪流满面。
“我奶奶好着呢,劳烦您记挂了。”孙哲平很欠地笑道。
“等等……先不说这些,”张佳乐很是严肃地说。
“那你要干什么。”天津小哥问。
“圣诞节你们不应该意思意思请我吃顿饭啥的。”张佳乐暗暗搓手问。
“嗯,你继续。”天津小哥说。
“位置我都物色好了,学校旁边出门左拐直走五十米再向左拐弯走一百米有一桌位置暖气倍儿足。吃的东西也超级无敌好吃!”张佳乐越说越兴奋!“我现在已经迫不及待要去了。”
“说完了?”孙哲平在一旁听着。然后张佳乐就很是隆重地点了头。“那么既然说完了咱们就洗洗睡了啊,明天还上课呢。”此话一出天津小哥和河南小哥都笑出了声。
然后毫无疑问地孙哲平又开始跑了,张佳乐又开始追了,乐此不疲。
然而到晚上的时候他们还是去了张佳乐说的那家店。只见店门口有个小黑板上赫然写着,情侣双人一人免费的特价优惠。
孙哲平看了之后三秒扬长而去。
我去,情侣日。“大孙别走!”张佳乐喊到。“大孙,你选择尊严还是食物!”
“我他妈选尊严。”孙哲平毅然决然地说。
天津小哥和河南小哥都有点笑得直不起腰了。然而最后孙哲平还是跟张佳乐进去了。因为张佳乐说明天请他去吃饭。
不得不说食物真的可以拯救世界
然而当时服务员看到孙哲平和张佳乐的时候还真以为是对情侣,毕竟张佳乐那头发好久没去剪了,可以说已经是很长了。然后……张佳乐免了单。于是张佳乐就开始大杀四方了。从六点多一直吃到了。八点多。
待到吃晚饭回去的时候又是四个人明晃晃地压马路。晚上睡觉的时候张佳乐突然发现自己的枕头底下有东西,赫然的几个大字还有一个钱包里头全是钱。
圣诞快乐——孙哲平。
感动是真的这不假,然后张佳乐回去骚扰孙哲平了。“我靠你送钱要不要这么敷衍啊!他妈真资本主义。”
其实当时听到这话的时候孙哲平还觉得有点对不起张佳乐可是……
“你他妈好歹也要送顿吃的啊,你把钱给我,我还不是要下午买。”张佳乐很是气愤地说。
然后孙哲平就觉得对不起张佳乐什么的,真的是多余!
还没等孙哲平开口张佳乐就扔给他一个小盒子,里头是副手套。“吃火锅送的。”张佳乐说。
孙哲平听了,心里暗道张佳乐矫情。不过一会天津小哥和河南小哥回来了,河南小哥手里提着个蛋糕。“哥几个,圣诞快乐!”
“圣诞快乐!”

莫名其妙很开心地过圣诞。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