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酷炫的涵锅没跑了

“星星掉了一颗,路灯亮了一盏。”


这里是筱涵
头像授权自@無用(wb-我要这笔何用)神仙太太下凡

【全职/双花/私设高中背景】拾光(六十二)

【全职/双花/私设高中背景】拾光(六十二)
.
六十二
.

软磨硬泡地玩了几天之后,张佳乐和孙哲平不得不的面对一个强大的敌人了——寒假作业。
“大孙!”
“我懂。”
好的,现在张佳乐同学已经开始在写数学了,而孙哲平同学也用样不甘示弱,拿起物理卷子就是开始写。
两个半小时后……
“数学,你的我干脆直接帮你抄了,你乐哥够意思吧。”
“等会,我生物这快帮你抄完了。”孙哲平头都没抬,人不动,笔不停。张佳乐简直要为孙哲平的效率感动哭了,翻了翻化学的卷子继续做。
又过了一个半小时……
“很好现在还剩下……语文……历史……政治……英语……地理……”张佳乐刚刚燃起的斗志一下子全灭了。
“这样下去不是办法。”孙哲平想了想然后打开了聊天组。群名:什么妖魔鬼怪。孙哲平忍着想抽死这个改了群名的人的心,努力地,和善地敲出一行字。
孙哲平:@河南小哥 救命,文科作业。
张佳乐:@河南小哥 救命,文科作业。
天津小哥:@张佳乐 @孙哲平 @河南小哥 兄弟们救救我文理作业,感激不尽。
孙哲平:我靠,你这小子还差几天作业一点都没写啊。
天津小哥:我我我其实每个作业都写了一点……我下午就到北京了,孙哥你要救我!!!
孙哲平:得了,@河南小哥 什么时候回来?
河南小哥:同下午,不是你们这么大了也不能长点心吗?寒假作业都写不完。
河南小哥:算了,我下午两点多的高铁四五点应该到了,到时候作业给你们行了吧。
张佳乐:感谢作业奶爸
天津小哥:感谢作业奶爸
孙哲平感谢作业奶爸
下午两三点的时候,天津小哥就打了个车直接打到孙哲平家楼下了。
“我靠,不是吧,孙哥家这是真气派啊。”天津小哥感慨万千然后掏出手机给孙哲平打电话:“喂孙哥!我到了我到了我打了!”
“不在火车站,我在你家楼下。”
孙哲平刚吃了一口苹果进去听了这话差点没被呛死。“孙哥学校还没开宿舍,我是跟我妈说我同学找我出来玩我才能来的……”
“哈哈哈哈你究竟在家里地位多低下这样才能出来?”张佳乐在一旁听着实在是忍不住了。
“哎,你俩呆一块呢。”
“你先去学校吧,我俩在那个小馆里吃混沌。”
然后又过了半小时,三人终于团聚了。
“孙哥,乐哥——我——想——死——你——们——了——”
“靠,这孙子。”张佳乐表示非常气愤。
“我就知道。”孙哲平一脸料事如神地笑了。
其实呢这个事还是要从半小时前说起。孙哲平挂了电话,然后张佳乐说:“赌不赌,天津小哥第一句绝对是说你家房子的。”
“从何见得?”孙哲平问。
“因为我就是这样啊!见了你家房子,当天晚上你都不知道我有多少槽可以吐!”张佳乐选手非常理直气壮地回答。
“成,他来了说的第一句话不是房子你就喊我爷爷。”孙哲平也很理直气壮地说。
然后……
“爷爷……”
“乖孙子。”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