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酷炫的涵锅没跑了

“星星掉了一颗,路灯亮了一盏。”


这里是筱涵
头像授权自@無用(wb-我要这笔何用)神仙太太下凡

【全职/双花/私设高中背景】拾光(六十)

【全职/双花/私设高中背景】拾光(六十)
我回来啦!
我还没忘记我的坑!努努力今天把李杜也写了!
.

糖葫芦化在嘴里头,甜甜的。走近是一栋栋的四合院了,不似平日他处闭着门,高楼里头的人各自忙着各自的事。
清晨的风带着些许凉意,门口的狗伸着懒腰一下打了个激灵。大院的门是敞开着的,里头有人已经起了洗漱着。
张佳乐头还没探进去,就被孙哲平拍回去了。“哎,大孙你拍我干嘛!”张佳乐揉着吃痛着的脑袋问道。
“你这样子,小心人家告你偷窥。”
“我,我哪里有!”张佳乐气呼呼地继续往前,啥也不看了埋这头就是走。
“张佳乐你去哪?”孙哲平在后头喊。
“一会人家告我偷窥。”张佳乐回了一句。
孙哲平听完笑了,脚步停了下来。“那你不看了?”
“你还好意思说?”张佳乐转过身,蹭蹭蹭地跑到孙哲平的跟前就是要破口大骂的趋势。
不等张佳乐动手,孙哲平便开口道:“我是问我家的四合院你也不看了,嗯?”
只见张佳乐一挥拳头就是要往孙哲平身上砸,下一秒,手便落在了孙哲平的肩膀上。
“嗯,捏的不错,右肩可以再用力一点。”张佳乐只觉着自己手都要废了,但也只能赔着笑脸给孙哲平捏肩。
孙哲平这他妈的绝对是属王八的。
张佳乐原本以为孙哲平家里头的四合院应该是因为没什么人住有些老旧的,但当张佳乐看到院子的时候,张佳乐就把刚刚的话咽到了肚子里。
“唉,小孙来啦,来,坐。”里头的人笑着,张佳乐很是尴尬的在一边站着。看着孙哲平朝着里面的人点点头,张佳乐更尴尬了。随后只见里面的人转过头去看着张佳乐,张佳乐恨不得立马有条缝给他钻一钻。
见孙哲平和里头的人像是交流完了,张佳乐才小心翼翼地蹭到孙哲平的身边。“大孙,大孙,你们家不是都住在那个别墅里吗?”
“是啊。”孙哲平答。
张佳乐看看孙哲平又看看这个四合院。“这些人是你家亲戚吗?”
孙哲平摇摇头,“不是,我家的亲戚基本都在那边别墅区里,基本上都有和我爸妈走动的。”
张佳乐瞪大了眼睛,“那这个……”
孙哲平挥挥手,“租客而已。”
“租客?”张佳乐震惊了,他一直以为像这种老院基本都是老人家什么的住一住,不住了也就放在那。租,张佳乐觉着是不太可能的。
但是经过孙哲平这么一席话,张佳乐突然觉着自己一定要好好努力以后买不到北京的四合院也要租一间。
“哎哎,大孙,咱考上大学后也租一栋这种四合院吧”张佳乐很是开心地说。说完还吃了一口糖葫芦。
孙哲平简直不想打击张佳乐那小小的心灵。“年租金大概一百七十多万。”
“咳咳,你说什么?”张佳乐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算上水电费差不多一百九十万。”
行了,土豪的世界他真的不懂。从此张佳乐的人生目标从在北京买栋四合院到在北京租栋四合院。
天津小哥和河南小哥听闻之后摇了摇头,长叹一声。
天津小哥说:“生容易,活容易。”
河南小哥说:“生活,不容易!”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