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酷炫的涵锅没跑了

“星星掉了一颗,路灯亮了一盏。”


这里是筱涵
头像授权自@無用(wb-我要这笔何用)神仙太太下凡

【全职/双花/私设高中背景】拾光(五十九)

【全职/双花/私设高中背景】拾光(五十九)
我回来水更新啦
.
五十九
.

当天晚上张佳乐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干了什么,好像也就是吃饭然后就是和孙哲平他爸爸扯着去聊天了,聊到后来也不知道什么时候睡了,只知道是挺晚的,当时挨着床边就睡了,也不知道自己躺那,滚到地上了也只知道呼呼大睡,倒是辛苦孙哲平把他扛到床上好是折腾了一番。
孙哲平本以为张佳乐这人看上去瘦瘦小小的,估计没个几斤几两重的,然而事实上,张佳乐真的只是看上去瘦瘦小小的而已。
扛完张佳乐到床上之后,孙哲平出了一身的汗,于是孙哲平大半夜发了一条消息在群里。
“添加一条宿舍挑战,背张佳乐绕宿舍走一圈,大气一声不喘的,晚上请海底捞。”
后来开学的时候天津小哥和河南小哥挣着背张佳乐。后来……他们就明白那是多么痛的领悟。
第二天一早张佳乐就醒了,起床伸了个大大的懒腰,侧头一看差点又摔下床去。“大……大大孙?”
说实话,张佳乐第一反应就是……
我靠,我不会被卖了吧!
不得不说,张佳乐的自我保护意识还是很强的。
如果没把孙哲平吵醒的话……
“大孙……你听我解释啊!”
“现在几点?”
“大概六点多吧,哈哈。大孙,你冷静,真的冷静,我下次……”
“你还想有下次?”
“呜呜呜大孙……”
“行了不逗你了,起床,你不是要去看四合院吗?”
那一刻,张佳乐感受了来自北京人民的温暖。
刚出了房门张佳乐就发现其实孙哲平一家气得都挺早的,二老正坐在外头看电视。“呦,小乐起来了,昨天睡得还好吗?”孙哲平的妈妈见着张佳乐下楼问了句。
“当然,一早起来神清气爽特别舒服。”张佳乐笑眯眯地回。
“哈哈,那就好,哎,昨天哲平不是说要去老院逛逛吗?”孙哲平的妈妈笑起来特别好看,虽然已经有些年纪但是眉眼间还有那余留的风韵和岁月留给她的温柔。
张佳乐点点头,“那要早些去,老城区晚了去一时半会还到不了。”这会倒是孙哲平的爸爸说话了。
虽然昨晚只是聊了一些但张佳乐还是很明白的,孙哲平的爸爸不仅仅是为商业大亨还是个很会教育人的父亲啊。即使在商业圈里叱咤风云,在家里依然是个听妻子话的好丈夫。
“哎,搁着要不让孙哲平他小叔送送你们?”孙哲平妈妈问道。
“不用不用……”张佳乐连忙摆手,“张佳乐,走了。”没等张佳乐说完话,孙哲平已经准备走了。
“哎哎,那个阿姨再见。”张佳乐一边跑着一边跟孙哲平的妈妈道别。
“路上小心……”
……
走出别墅区到了马路上,张佳乐才看到了北京清晨时的模样。因为还是年间火红的灯笼仍是高挂着,北京是不许放鞭炮的,但也同样年味依旧。
公交坐到了老城区里头,年味就更甚了。当时已经七点多了,巷子里头隐隐约约有叫卖的声音。
那是个买糖葫芦的老人,说是闲不住早起做了些糖就赶上来买了。
孙哲平和张佳乐每人买了一个吃得乐滋滋的。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