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酷炫的涵锅没跑了

“星星掉了一颗,路灯亮了一盏。”


这里是筱涵
头像授权自@無用(wb-我要这笔何用)神仙太太下凡

【全职/双花/私设高中背景】拾光(五十八)

【全职/双花/私设高中背景】拾光(五十八)
.
五十八
.
转进拐角,张佳乐和小叔已经聊了不少。“哈哈你这孩子可是太有趣了。”小叔在前面的驾驶座上哈哈大笑。
“小叔你下次来昆明我再给你讲别的好玩的。”张佳乐也笑得可开心了,手舞足蹈得。
“成啊,有机会我一定去。”小叔说完转头看了看孙哲平,接着又朝着张佳乐挤眉弄眼。
张佳乐在这么些对话中也大概了解了一点,孙哲平是没听他爸妈的话考了另外的学校的,他和他爸争执不下,他爸想让他上一高将来直接进大学出来就接管自己的职位,但是孙哲平不愿意。
他不希望自己是任何人的影子。
两人吵了几天,最终孙哲平离开了,这几天虽然在家但基本也没怎么和他爸爸说过话。
其实也挺简单,年纪轻不服输,什么都要去闯一闯,低头?怎么可能!
张佳乐侧头瞥了一眼孙哲平。此时的他正眼睛正外向外头,不知在想什么。
张佳乐思索了一下朝小叔点点头。其实小叔的意思不难懂无非是让他劝劝孙哲平让他和他爸和好什么的,不得不说作为孙哲平的好兄弟,张佳乐这忙也是必须帮的。
小叔将头转了回去又继续开车了,不过一会车稳稳当当停在一处别墅前。
如果可以张佳乐很想喊一句真他妈的气派!
张佳乐一下车就拉着孙哲平说悄悄话去了。“哎哎,你们家这么气派啊。”张佳乐一边说着一边指了指那栋张牙舞爪的别墅。
孙哲平挠了挠头,“还好吧,这房子没怎么住过以前住校不怎么和爸妈住。”
张佳乐倒吸了口凉气,土豪的世界看来他是真不懂。不过转念又觉得没什么了。
那小小的转变被孙哲平收进眼底,“咋了不觉气派?”
“不是……就是感觉其实也见惯了,倒是挺喜欢老北京巷子里的很老的屋子的,四四方方那个!不瞒你说当时我来北京上学盼的就是这种房子!多好啊!”张佳乐一边说着一边给孙哲平比划着,生怕他不知道似得。
“张佳乐……”孙哲平叹了口气。
“咋啦!”张佳乐问。
“第一,我是一个正宗的北京人,另外明确的告诉你那个叫四合院。”孙哲平说着,“第二,你说的四合院我们家似乎也有一栋。”
张佳乐眼睛都亮了。
“卧槽大孙!明天我们去你家好不好,可不可以!”张佳乐晃着孙哲平的手臂说道。
孙哲平没理他。
张佳乐一咬牙。“一个月的值日。”
“还有呢?”
“我靠大孙你这是在欺压穷苦人民啊!歧视贫穷人家有没有犯法啊!”张佳乐开始喋喋不休地开始说。
“所以……你去不去四合院?”孙哲平直接打断了张佳乐的话当机立断。
“必须的!”
“一个月值日外加每周六日早晨给我打早饭。”孙哲平说道。
“成交!不准反悔!”张佳乐说完生怕他反悔似得特地把这个事情发到群里。
“明天我要去看四合院了!@全体成员”
“河南人民发来贺电。”河南小哥敲字道。
“天津人民发来贺电!”天津小哥敲字道。“昆明也有四合院?”紧接着天津小哥又道。
“我回北京了啊,明天大孙带我去看四合院!”张佳乐很开心地把这段文字发过去之后下一秒。
“记得一个月的值日和外带的早餐。”孙哲平发的。
随后……
“河南人民发来贺电祝贺孙哲平同志。”河南小哥道。
“天津人民发来贺电祝贺孙哲平同志。”天津小哥道。
“我爱人民谢谢。”孙哲平敲字回复。然后孙哲平别墅门前就听到一句你们大爷!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