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酷炫的涵锅没跑了

“星星掉了一颗,路灯亮了一盏。”


这里是筱涵
头像授权自@無用(wb-我要这笔何用)神仙太太下凡

【全职/双花/私设高中背景】拾光(五十七)

【全职/双花/私设高中背景】拾光(五十七)
.
五十七
.

一月份的北京还是挺冷的,早晨的时候下了场雪,薄薄的没什么积雪却是冷的慌,张佳乐忍不住打了个喷嚏。
孙哲平瞥了一眼张佳乐,“我去趟便利店。”跟张佳乐说完就跑开了。
等待的时间其实挺无聊的,张佳乐搓了搓手踮起脚看看马路上孙哲平他小叔有没有驾车过来。可不过一会这便无趣了。
北京这冰天雪地的,除了冷之外对于张佳乐来说还有一个意义——北京有雪,听说雪是甜的。其实张佳乐还没有见过雪,这是第一次。所以张佳乐挺想吃一次雪的。
瞅着左右没人,张佳乐便悄悄蹲了下了,猛地抓了一把雪就是往嘴里塞。
不过一会……
谁他妈告诉老子雪是甜的!
张佳乐此时心里仿佛有一万匹草泥马狂奔而过。他简直快吐了。
“我发现你真的是不作死会死。”好巧不巧地孙哲平的声音从张佳乐身后传来。“大冬天的把雪往嘴里送,北京三岁小孩都不干这种事。”
“我靠,你都看到了什么。”张佳乐欲哭无泪。
“大概从你蹲下捡雪的时候吧,”孙哲平很是无所谓地道。
张佳乐很是难受。“我靠,我的一生英明啊!”说完不出所料地张佳乐打了一个喷嚏。
“喝点水。”孙哲平说完从怀里拿出来一瓶矿泉水,递给张佳乐。张佳乐接过孙哲平的矿泉水,暖的,是用体温热的。
张佳乐接过也不别扭地到了声谢,车也就缓缓开来了。车稳稳当当地停在他们的跟前,车窗轻轻地摇下,里头有个男人探出头来:“哎哲平,这就是你说的那小子?”
孙哲平没答他的话,只是弯头看着张佳乐道:“走,上车。”
张佳乐拖着行李把东西放了上去,自己再一溜烟地钻进车子里头。车里开了空调,暖喝的,如同他怀里的水一样。张佳乐定声声地喊了人,“小叔好。”
其实抛开张佳乐的性格不说,光是这副模样还是很讨喜的。
“哈哈哈好,都好,你既然叫我一声小叔,喏,红包收好。”坐在驾驶座的男人笑眯眯地,眼里满是慈祥和善意。
但是张佳乐不能要啊,这像是什么话。
“不了不了,小叔您大老远开车也不容易的,那个大……孙哲平你说是吧。”张佳乐无奈只好搬出孙哲平来,希望他能给点面子。
“你这孩子太可爱了。”张佳乐不收小叔也不强求,只是他很久也没见着这么好玩的孩子了。
“开车吧,爸妈他们该着急了。”孙哲平漠然开口,却是这么一句话。
“你小子还记着你爸你妈呢,当初咋不这样想。”小叔一边说着一边开了车。
孙哲平没说话,把头垂了下去。张佳乐看得出来他不高兴,于是张佳乐把他的手握住,牢牢地放在手心里。
孙哲平转头来看他。只见张佳乐给他坐了一个口型:“别不开心了。”
孙哲平原本想煽情一点跟他说点什么,结果张佳乐就来了一句:“你他妈这手真硌人。”
孙哲平笑了。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