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酷炫的涵锅没跑了

“星星掉了一颗,路灯亮了一盏。”


这里是筱涵
头像授权自@無用(wb-我要这笔何用)神仙太太下凡

【全职/双花/私设高中背景】拾光(五十六)

【全职/双花/私设高中背景】拾光(五十六)
这个学期要会考啥的,时间又紧了。刚忙完开学滚回来更新。

.
五十六
.
许久,张佳乐冲电话那头喊了一句:“败家子。”
孙哲平笑了。
“啥时候回来?”孙哲平问。
“头六,头七吧,不是初十才开学吗?今天才初四啊。”张佳乐胳膊和脸颊夹着手机,双手翻着日历道。
“哦,成。”孙哲平说完之后把电话挂了。
张佳乐正纳闷着,手机那头却发来一条信息:
您订购的一月十四日中午13:50从昆明飞往北京的机票……
???
机票?还是明天中午的?
孙哲平这个是闹哪样。
张佳乐爬上了qq翘了字回过去。
“???”
孙哲平回。“江湖救急,作业当头。”
张佳乐懂了。
张佳乐到北京的时候是傍晚近六点。张佳乐提着大大小小的行李,往出口望去在来来往往的人群中有那么一个人斜斜地倚着一根柱子。上着是蓝白的外套,而下的是一条灰色的裤子。一只手兜在裤兜里,头微微低着神色似乎不是很好的模样,时不时张望着四周,似乎是在等谁。
这可不是孙哲平吗?
张佳乐喊了一声,冲着他笑着,两眼笑眯眯地,似乎北风也特别地暖。
只见孙哲平原本蹙起来的眉头渐渐舒展开来,脸庞刚硬的轮廓似乎也柔和了。
这是张佳乐第一次见着孙哲平这样。
“大孙。”张佳乐拖着行李,三步并两步地跑了过去,双手张开抱住孙哲平。“大孙啊……”
“学校旁边那家火锅店打折,知道你惦记。”孙哲平笑了,张佳乐也松开了抱着孙哲平的手,露出两颗小虎牙。
“还是大孙你懂我。”
吃过晚饭张佳乐打算去学校碰碰运气住学校宿舍了,果不其然地一个人也没有。
“去我家。”孙哲平一面拖着行李一面说着。
“这大过年的去了不太好吧。”张佳乐挠了挠头,“不行不行,太给你们家添麻烦了。”
“我下午的时候跟他们说了,不会添乱。”孙哲平说完的时候张佳乐愣了一下。“难不成还指望着你给你自己找路?那估计你明年都上不来学。”
原本张佳乐还想夸孙哲平几句好话,以为孙哲平过年了这么些天,人也变善良了。
全他妈都是狗屁!
“孙哲平你……”张佳乐最终还是没骂出来。“过年不能骂脏,真是便宜你了。”张佳乐哼完一声跑到马路旁去打车去了。
十分钟,半个小时,一个小时……
“卧槽这这么大的北京城,他妈的居然打不到一辆车吗?”张佳乐气得骂娘,孙哲平就这么看着张佳乐在不远处跺脚。
孙哲平一面走一面说:“别费劲了,这大过年的谁跑出租啊,这个点了估计班该轮完了。”
“还有你刚刚已经骂了脏了。一会你一会你别碰我,会有霉运的。”说完还特别配合地冲张佳乐表出一副很嫌弃的模样。
张佳乐表示自己要冷静,要冷静。“那现在怎么办。”张佳乐咬牙切齿地问。
“我喊了我叔叔来接我们啊。”
“那我刚刚还去打车。”
“没事,丰富人生经历嘛,以后很多事都是要这样的,我相信你。”
“信个鬼!”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