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酷炫的涵锅没跑了

“星星掉了一颗,路灯亮了一盏。”


这里是筱涵
头像授权自@無用(wb-我要这笔何用)神仙太太下凡

【全职/双花/私设高中背景】拾光(五十五)

【全职/双花/私设高中背景】拾光(五十五)
要开学了不得不肝作业啊,呜呜呜我去抄五三了,别学我最后几天才写作业。

.
五十五
.

    愈发临近过年大家的话题就开始愈发地统一。比如熊孩子来家里,比如年夜饭,比如春晚,再比如红包。
    其实这个话题挺没意思的,毕竟大家都知道,北方的红包似乎永远比南方大。其实张佳乐是很憋屈的,不过没有办法,难不成下次投胎的时候还能决定自己在哪出生?
当然不可能。
其实张佳乐一开始看得挺淡的,这么多年都这样其实没多大所谓的。但是……
“哎哎,你们压岁钱都收了多少啊。”天津小哥很是开心地问。
“今年还好近2w左右。”孙哲平敲字过去。
“北京人就是不一样。”天津小哥回复道。然后发了一个大哭的表情。“我们天津人民才1w出头。哎哎,其他人呢@河南小哥。”
“我跟你差不多吧。1w左右。”河南小哥道。“对了,不是还有张佳乐吗?忘记@了。”
“张佳乐就算了吧。”孙哲平说。
“张佳乐就算了吧。”天津小哥不甘落后地跟上。
“去你们的!”张佳乐发了信息过去。
“乐哥今年红包多少啊。”河南小哥问。
“没多大差5000出头。”张佳乐撇了撇嘴。
然后张佳乐就看到他的手机震动了一下,然后看到了孙哲平微信发来的红包。接着又看到了天津小哥发来的还有河南小哥发来的。
“我靠你们要不要这样!欺负南方人民啊!”张佳乐悲痛欲绝。“你们再这样没有鲜花饼和过桥米线给你们的!”
“没多大事,大不了去一趟昆明。”孙哲平敲字回过去。
然后张佳乐就在心里狂骂孙哲平这样的土豪。
有钱了不起啊!
然后张佳乐就气呼呼地出门走亲戚了。到晚上上线的时候,那条消息还是在那。张佳乐正准备敲几个字过去,却发现一通电话打了过来。
“喂?”张佳乐没注意看是谁打来的,直接接了。
“是我,孙哲平。”孙哲平在那头答到。“上荣耀,看看包裹。”
张佳乐开了荣耀,这几天走亲戚都没怎么玩,装备估计是又下去了。张佳乐打开了包裹却发现里面一堆的极品装备和稀有材料,似乎也跟就没经过脑袋似的直接就喊了出来。“我靠,这也太豪了,这么多装备和材料要花多少钱啊!”
不是开玩笑,这堆极品装备和稀有材料没有个一两千怎么可能有。张佳乐有点不敢相信。“大孙啊,你是不是充错钱了。”
“没充错,给你的张佳乐。”
“不是,这些装备我不能要,这是你的钱。”
然后电话那头沉默了一会又出声了。“张佳乐。”
“嗯?”
“你是不是傻,让你拿着就拿着。”孙哲平想了半天也不知道怎么样张佳乐收下。毕竟对于他来说,这些都是应该的,因为孙哲平觉着有些东西比钱更加重要。比如友谊,比如张佳乐。但是孙哲平说不出这些,所以他只能这样。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