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酷炫的涵锅没跑了

“星星掉了一颗,路灯亮了一盏。”


这里是筱涵
头像授权自@無用(wb-我要这笔何用)神仙太太下凡

【全职/双花/私设高中背景】拾光(五十四)

【全职/双花/私设高中背景】拾光(五十四)
日更日更!我真棒!
.
五十四
.

“话说原来你看了我给你的QQ留言啊。”张佳乐敲字过去。
“嗯,看了。”孙哲平回。“其实那个时候我也想跟你说见着个跟你一样奇葩的家伙。后来想了想你活着其实挺不容易的,所以对那家伙也就仁慈了点。”
“我靠,意思是你其实老早就看着我在打野图boss了啊。”
“是啊,结果被一叶之秋那小子叼走了,真不爽啊。”
“哇原来你想当那只黄雀。”
“谁不想呢?”孙哲平喝了口水,坐在电脑面前敲字过去。“张佳乐。”
“嗯?”
“我们的战队呢?”
张佳乐看了看两个人的名字:“双花?”
孙哲平的嘴角翘了起来,眼前的狂剑士提着手中的重剑。“双花哪里够?要百花才好!”
然后孙哲平就接到了张佳乐的电话。“我靠大孙,你说的燃爆了啊。”张佳乐在昆明手舞足蹈地比划着。
孙哲平听完轻笑了一声,“必须的。”
之后的那几天,孙哲平和张佳乐一直泡在荣耀里。年味渐渐近了,逐渐的两人都不怎么爬游戏,之间的联系也从游戏里到了qq上。
张佳乐建了一个群名字叫202宿舍讨论组。
孙哲平进群的第一句话就是。“我靠,这谁取得群名怎么那么土。”
“……”张佳乐无语。
然后河南小哥也进来了。“我靠,这谁取得群名怎么那么土。”
“……”张佳乐依然。
最后天津小哥也进来了。“我靠这群名。”
“很土我知道。”张佳乐已经绝望了。
“不不不。”天津小哥答到。
张佳乐整个人都活跃了,一连敲了三个感叹号。“看到没,人家才懂得欣赏。”
同时天津小哥就敲出来一行字。“这名是太土了。”
顿时一片寂静。
“人家才懂欣赏,嗯。”孙哲平敲字道。
“人家才懂欣赏,嗯。”河南小哥敲字道。
“我才懂欣赏,嗯。”天津小哥敲字道。
“懂,懂你奶奶的腿!”张佳乐泪流满面。然后张佳乐就让他们改群名。然后群名就开始变得异常诡异。
拯救世界四人组。
202行动小组。
若贝尔文学奖内定小组成员。
……
当时孙哲平去上了个厕所,回来的时候已经发现群名已经变成:严记守法的扫黄大队。
“张佳乐你出来,跟我解释一下这个什么鬼群名!”
“不是我干的!”
然后天津小哥和河南小哥同时下线。第二天两个人老老实实地改了群名:平平淡淡才是真。
毕竟如果让孙哲平改群名……
“土匪窝。”张佳乐信誓旦旦。
“走好,兄弟。”天津小哥说。
“走好,兄弟。”河南小哥说。
然后张佳乐就刷起了干你妈。然后天津小哥就发了一句,“我妈孙哲平。”
然后孙哲平就发了一句:“张佳乐,开学老子就干死你。”
张佳乐立马下线。
再上线的时候天津小哥给他留言了一句:平平淡淡才是真。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