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酷炫的涵锅没跑了

“星星掉了一颗,路灯亮了一盏。”


这里是筱涵
头像授权自@無用(wb-我要这笔何用)神仙太太下凡

【全职/双花/私设高中背景】拾光(五十三)

【全职/双花/私设高中背景】拾光(五十三)
.
五十三
.

    第二天张佳乐依然蹲在荣耀上闹腾。一大早就跟着嘉王朝的抢野图。
“我靠,怎么又是百花缭乱,这家伙怎么又来抢野图了。”
“看好boss啊,骑士把仇恨拉满了。”
“不行啊,这个百花缭乱,跟跳蚤一样怎么都甩不开。”
张佳乐操纵着百花缭乱,打着野图,嘴里哼着小曲,这野图似乎是势在必得。此时的百花缭乱仇恨第二,第一是个骑士。那么抹掉这个骑士仇恨值第一就是他,这几乎是想都不用想的事。
这个倒霉的骑士还没有反应过来,爆缩式手雷炸开,冰弹接着弹药扩充,破甲弹。
骑士自然不会就这样被处理掉。毫不犹豫地就搓了个盾反出来。骑士精神!接十字军审判。
其实这个骑士能做到这就不错了。如果换做是PVP竞技场的话,这个处理完全没有问题。可这是抢boss,作为骑士在保护好自己的前提下,第一任务就是拉仇恨。
所以盾反一出来接的应该是直接上吼叫或者挑衅。
可是他并没有。张佳乐笑了一下,骑士那头听到了滴滴滴的声音。
计时式手雷!
一开始就想好的陷阱!
张佳乐几乎要唱起歌来了,做掉骑士之后那么这个野图boss就是他张佳乐的了。
可谁知……
在做掉骑士之后,张佳乐的仇恨值并不是第一。此时排名第一的是一叶之秋。张佳乐回头望去,那个砍boss砍得正欢的战斗法师一叶之秋。
“靠!”张佳乐看了看boss的血量,“来不及了。”
张佳乐心里挺难过的,毕竟螳螂捕蝉黄雀在后这事,换做是谁当螳螂都很憋屈。“真是,怎么把这茬忘了。”
虽然抢不到野图boss但是就这么走了可一点也不是张佳乐的风格。游戏里的百花缭乱正冲向人群里,乱雷!
张佳乐的意图已经很明显了——捣乱。
转镜一看旁边的人。
好熟悉的ID,落花狼藉。
那不是昨天一起砍人,特像孙哲平那兄弟吗?赶紧地添加好友,然后开始敲字过去。
“兄弟帮个忙。”
“?”
“看到那个一叶之秋了没,那小子抢我野图boss,有没有兴趣捣乱什么的。”
“当然。”
说完也没听张佳乐那头什么时候开始打,组上了队就直接一个大招抛向人群,崩山击!
果然很像孙哲平啊这兄弟,一会上QQ问问大孙是不是有个孪生兄弟什么的。
爆缩式手雷!冰弹!
第一次,他们打出了弹药专家和狂剑士的完美配合。
那年,西部荒野,百花盛开。
那次野图boss之争,嘉王朝虽然拿下了野图boss但是牺牲很大,参与那次抢boss活动的嘉王朝成员几乎都被杀的片甲不留。
张佳乐看着百花缭乱脚下尸遍满地,打开了和落花狼藉的聊天窗口。正准备说些什么,却发现他取消了组队,提着刀开始向他砍来。
无奈,张佳乐只好暂时关闭了小窗口。
大爆手速,翻滚,冰弹!之后发给落花狼藉三个问号。
落花狼藉那没有一点音讯,继续提着刀向他砍来。百花缭乱在之前碰上落花狼藉之前先砍了一个骑士,大混战之后蓝和血都明显不足。
更何况张佳乐就没想过,这人会反咬他一口。
张佳乐一咬牙,看着那残余的血也不打算抵抗了,操纵着百花缭乱直接坐下。
就当自己看走眼了。
张佳乐气鼓鼓地想着。哪知却传来了对方的声音。
“你的技术看起来不错,要不要和我一起来个组合?”对方问。
“嗯?你是谁?”张佳乐的心中虽然已经有了答案但还是不敢确定。
“孙哲平,狂剑士,落花狼藉。你呢?”
张佳乐听到这话,强忍着激动最后说了一句。“张佳乐,弹药专家,百花缭乱。”
“靠,真是你啊!”孙哲平说。
“哈哈,大孙!”张佳乐笑着说。
——————————————
后面的部分摘自原文。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