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酷炫的涵锅没跑了

“星星掉了一颗,路灯亮了一盏。”


这里是筱涵
头像授权自@無用(wb-我要这笔何用)神仙太太下凡

【全职/双花/私设高中背景】拾光(五十一)

【全职/双花/私设高中背景】拾光(五十一)
.
五十一
.

后来等张佳乐反应过来的时候全班人都围了过去。
“乐哥你刚刚那个表情真是太悲壮了。”一个同学跳出来说。
“是啊是啊。”众人附和。
“我靠,你们不应该说帅气吗?”张佳乐很纳闷。
然后全班都笑了。
似乎是从那之后张佳乐就特别受女生欢迎。再加上本身张佳乐自己长得就带一点文艺青年的感觉。
收到情书什么的也是正常。
可是很不凑巧的是张佳乐的外表和他的行为看上去不太一致。
“张佳乐有人找你。”
“乐哥去厕所了。”
“张佳乐有人找你。”
“乐哥被老师叫去办公室了。”
“张佳乐有人找你。”
“乐哥……”
“是孙哲平。”
“大孙!”
针对这种逃避式的行为,众多女孩子表示,上有政策,下有对策。找不到本人能找得到他兄弟吧。
于是这天,天津小哥和河南小哥感受到了一次春天。张佳乐和孙哲平路过他们班的时候,纷纷表示,今天这俩艳福不浅啊。
然后当晚张佳乐就从天津小哥和河南小哥那收到了好几张情书。
然后天津小哥和河南小哥明白了一件事。“蛋,原来这些情书不是给我的!亏我还好好珍藏着,想给我妈看呢。”天津小哥说完,奇怪地发现居然没人搭话。
天津小哥捅了捅河南小哥:“怎么不说点什么?”
“此时无声胜有声。”河南小哥说。
其实张佳乐挺纳闷的,孙哲平为什么没被骚扰。不过张佳乐这个问题终究是被天津小哥和河南小哥解决了。
“你傻啊,你看孙哥那样,谁敢给他递情书啊。”天津小哥一脸高深莫测地说。
“对啊,还是给你送,人家女孩子不被吓死?”河南小哥也是一脸的高深莫测地说。
其实张佳乐挺想同意他们说的。
如果孙哲平没站他们身后的话。
于是……
“孙哥我错了呜呜呜,我给你带早餐。”天津小哥连流满面。
“我给孙哥写作业呜呜呜。”河南小哥泪流满面。
其实很快就没什么人给张佳乐写情书了,毕竟当时已经闹到什么地步了。
“张佳乐!”
“不在!”
“孙哲平!”
“不在!”
“天津小哥!”
“不在!”
“河南小哥!”
“不在!”
202集体消失,这按道理来说应该是件好事。如果这不是在上课的话。于是学校就开始严打早恋的了。
某天孙哲平看着张佳乐,突然感觉张佳乐有些时候还是挺好的。“什么时候,说说呗。”张佳乐挺高兴。
“不祸害人的时候,世界其实挺太平的。”孙哲平说。
“我去你的!”张佳乐哭笑不得。
后来他们还是回去了。毕竟快期末考了。于是他们周六去上了一次早课。
“等等周六早上不是睡觉吗?”天津小哥纳闷了。
“是自习课好吗?”河南小哥无奈地答。
“对啊,自习不是拿来睡觉了?”
然后天津小哥被打了,不要问我为什么。
鉴于快到期末了,河南小哥决定要带领大家好好学习一段时间。毕竟这个宿舍的学习成绩还是很不错的。
“我文科不错。全年级一二名的样子。”河南小哥乐呵呵地答。
“理科第一。”孙哲平想都不用想。
“怎么说呢,总分年前十吧。”张佳乐说。
然后天津小哥就去哭了。并且开始怀疑,我为什么还要这群学霸住一个宿舍。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