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酷炫的涵锅没跑了

“星星掉了一颗,路灯亮了一盏。”


这里是筱涵
头像授权自@無用(wb-我要这笔何用)神仙太太下凡

【全职/双花/私设高中背景】拾光(五十)

【全职/双花/私设高中背景】拾光(五十)
我感觉。。。写废了
.
五十
.

当时还不到六点五十人就已经坐得满满当当,前几排的自然是两个班的同学。
晚上七点,晚会准时开始。
“我靠大孙,台下黑压压的好多蚂蚁。”张佳乐在后台悄悄地看着楼下的场面。小礼堂里满满当当地坐满了人。看上去还真挺吓唬人的。
孙哲平拍了张佳乐一下,“这黑压压的,别说挺有气势的。”
张佳乐用手臂揽过孙哲平的肩膀笑嘻嘻地说:“今天最有气势的是咱们。”
“当然。”孙哲平看着张佳乐那样笑了。
“接下来有请高一一班和高一二班带来的话剧——江湖行。”【这个东西第一次写,写不好见谅】
“听说了吗?”河南小哥蹦蹦跳跳地出场。“今儿个是武林盟主孙盟主的生辰,可是请了好多江湖中人啊,哎这可不止就连那些刚入江湖的小虾米也有好酒好菜招待。”
“这么好啊,” 天津小哥笑着,“看来这江湖也没什么凶恶嘛。”
突然灯光一暗,再亮时,天津小哥便带刀赶来。“呵,什么孙盟主,今天我就取你命来!”张佳乐挥舞着刀看着眼前的孙哲平。
“二弟,你这又是何必呢。”孙哲平无奈地说。
“当年如果不是你!当上盟主的就是我!”张佳乐愤怒了。“今天我一定会取你的命!”
“怎么了,怎么了。”天津小哥和河南小哥赶来看到这一幕,场上的人除了孙哲平和张佳乐其他都倒下了。
“你也是来送死的?”张佳乐一挥剑,剑锋正对着天津小哥和河南小哥。
“你别伤害他们,他们是无辜的!”孙哲平摆手走近,张佳乐又朝孙哲平挥剑。
“你别过来。”
“你的目标是我,我就在这,放过他们。”
“你以为我会这么便宜你?今天,谁也逃不了,武林盟主,必须是我!”张佳乐举起剑朝孙哲平刺去。
“盟主!”河南小哥一把跑过去挡在孙哲平的身前。应时,孙哲平扶着河南小哥。
“你当真要这样。”此时孙哲平的眼泪已经泛出了泪水。张佳乐看着手中的剑,却没有半分的犹豫。
“那便战!”孙哲平说完随手见了一把剑奔向张佳乐。
“煮豆燃豆萁,相煎何太急!”天津小哥道了了一声。孙哲平和张佳乐都停下了手中的动作,看着天津小哥。
突然整个灯光都暗了。可是明明天津小哥的台词还没有念完。“怎么回事?”张佳乐小声地问孙哲平。
“估计是跳闸了。”孙哲平说。孙哲平看河南小哥从地上爬了起来,孙哲平让天津小哥继续念词,先分散大家的注意力。然后悄悄地给河南小哥做了个手势示意他去外面拉灯。
接下来怎么办,孙哲平挑起剑在黑暗中拿起了麦克风。“什么兄弟情义,不过狗屁。只有权利才是唯一!”孙哲平说完,特地举起了剑,剑片上反射出粼粼的光,往天津小哥的方向砍。
天津小哥看着孙哲平那样,想都不用想立马倒了下去。“二弟,你想要这武林盟主?那你知这个位置是多少人的血换来的吗?”
孙哲平说完,一剑朝张佳乐砍去。张佳乐瞪大了眼睛看着他。想都不想用剑挡着,小声跟孙哲平说:“你想干嘛。”
“我怎么知道,拖到灯光亮起来再说。”
张佳乐都震惊了,他从来不知道一出戏还能这样演。孙哲平和张佳乐就在黑暗中打斗着。
张佳乐只得万幸台下的人还以为这不是演出事故。
灯光又亮了起来,正好这时张佳乐的剑正刺向孙哲平。孙哲平应势倒下。
张佳乐心里呐喊着:卧槽!孙哲平你大爷,接下来怎么办!!
“二弟……你这样应该……满足了吧……”孙哲平倒在地上,张佳乐连忙奔去。“大哥,大哥!”
卧槽!孙哲平!!你不能这样卖队友啊啊啊!
孙哲平最终悄悄地给他竖了一个大拇指然后倒下了。
张佳乐眼里泛着泪花,低着头看着孙哲平。“愿此来生……不入……江湖行……”
张佳乐绝望了,这么多的努力都白费的。哪知掌声雷动。
那两对姐妹花看着他们。“我一开始还真以为他们要那样干巴巴地演,不得不说这样好多了。”
张佳乐愣了,孙哲平拍着他的脑袋:“愣什么愣,谢幕了,傻瓜。”
张佳乐看着下面的人。
“乐哥好样的!”
张佳乐笑了。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