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酷炫的涵锅没跑了

“星星掉了一颗,路灯亮了一盏。”


这里是筱涵
头像授权自@無用(wb-我要这笔何用)神仙太太下凡

【全职/双花/私设高中背景】拾光(四十九)

【全职/双花/私设高中背景】拾光(四十九)
.
四十九
.

最近都尽量赶在下午写了,小伙伴的关心都收到了【被督促着早睡了】会早睡的啦。今天这章算个过渡,明天会多的!合掌,今天小年先祝大家新年快乐!

    接着一连的那十天202宿舍都异常的沉默和安静。
“咱们班班长俩没事吧。”一班同学看着最近的张佳乐和孙哲平不闹腾了有点感觉不对劲。
同学们看着他俩奋笔疾书默默地说了句:“应该没事吧。”
“那个班长啊,你们俩要是有什么困难咱们齐心协力能过去的,就一元旦晚会呢。”一班的同学们很是好心地说。
“真的吗,那太好了。”张佳乐很是开心地说:“这是咱们班最近几天的全科作业,这是隔壁班最近几天全科的作业。麻烦同学们了。我知道是挺麻烦大家的,不过隔壁班那俩正在很努力地改剧本,放心吧,我们会演好的。”
“大家……愿意帮助我们吗?”孙哲平抬起了头放下了手中的笔,看着众人。
“什么话,咱班长的事就是我的事,生物的两天都包了。”
“我包地理,我这课不错。”
“历史给我……”
当天开始一班的座位就做了大变动,帮忙写作业的同学全坐到后排去了,前排的同学负责听课,然后记笔记给他们。
毕竟学期末了,新东西也就这么点,整个一班都拧成一股绳,为了元旦晚会努力着。
然而隔壁班也是一样紧张。“这个地方怎么写的好啊。”河南小哥挠了挠头。
“哎呀我来试试。”天津小哥看了看,“怎么写都怪怪的。”
“伏笔不够啦,前面补个伏笔上去,写点环境描写衬托下烘托出气氛。”
两人回头看向声音的来源——那对姐妹花。
“我们可没认为自己的剧本有问题,是你们改的不是我们。”姐姐说完坐回位子上不理他俩了。
真是……不过,也谢谢了。
天津小哥和河南小哥相视一笑继续改着剧本。
那段时间,似乎两个班都很有默契地特别安静,似乎进入了一种无我的境界。一班班主任很是感动,终于,这俩班长有点带头作用了。
如果……他们不是在上课写作业的话。
“咳咳,我知道大家为了元旦晚会做出了很多……”班主任站在台上说。
“老师,麻烦您赶着时间讲卷子吧。”前排的同学说着。“您不赶这时间,我们赶啊!”
“不是……你们……”班主任被气得说不出话来。
所以,在全民统一对外的时候,受害者也就只剩下老师了。
我遭了什么孽,要教这个班!班主任生无可恋。
时间过得飞快转眼已经是十天以后了,这天从早上开始202集体就开始消失。两个班的同学说没一点担心那是假的,不过他们也很清楚,自家班长什么脾气。
平时吊儿郎当的,干正事可一点也不马虎。
下午最后一节课的时候大家就有点坐不住了,毕竟安排是晚上七点演出最后一节课结束是六点十分。
一班的同学时不时往小礼堂的方向凑过去看,班主任实在是忍无可忍。“提前放学去!”
全班歌舞升平。
晚上六点半,一班同学冲进了后台看到了202那几个。
“我靠,你们怎么来了,不吃饭啊。”张佳乐说。
“老班提前放学了,嘿嘿,我们就跑过来看看你们。”带头的一个小伙子笑了笑,又似乎是想起什么退到了后面去,拿了什么东西。
一展开竟是一张横幅上面赫然写着几个大字:祝202集体演出成功!
大家都乐了。
“好好加油啊,时间差不多到了。”几个人挥着手告别。
“那当然。”河南小哥说。
“必须的。”天津小哥握拳道。
“是时候让他们看看咱们的成果了。”孙哲平双手放进口袋,“来吧!”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