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酷炫的涵锅没跑了

“星星掉了一颗,路灯亮了一盏。”


这里是筱涵
头像授权自@無用(wb-我要这笔何用)神仙太太下凡

【全职/双花/私设高中背景】拾光(四十八)

【全职/双花/私设高中背景】拾光(四十八)
.
四十八
.

鉴于这个剧本实在不能忍,张佳乐同志又一次前去了前线沟通。“那个同学啊,你确定这个版本没有错吗?”张佳乐勉强笑着看着她。
“没错啊,我和姐姐一致认为这是最好的版本了。”当事人笑眯眯地答。
“不是,你这个就是改编了下白雪公主嘛,没什么区别啊。”张佳乐不死心地说。
“!你难道要穿女装?”当事人激动了起来看着他。
“不不不,我不是这个意思!”张佳乐欲哭无泪。
“要不,你给我们换一个吧,换一个英雄一点的,江湖的那种可以吗?”张佳乐依然在坚持。
“嗯……”当事人有点迟疑,“其实也不是不可以,不过这可是你说的。”
“嗯!”张佳乐答应的很是爽快。不过……他怎么感觉有一丝不好的预感。
又过了三天,他们收到了第二份剧本。剧情是这样的:
在一个月黑风高的晚上,哥哥为了杀掉弟弟不惜大费周章,编出个理由为举办大宴。
弟弟前去,毫无疑问的重伤。
结果弟弟的好朋友发现了,他了解的他们兄弟经是为一个女人大打出手,很是愤怒,扬言一路过关斩将要杀了他哥哥和那个妖女。但是奈何是一介书生,最终也是负伤还是帮不了他。
最后关头,那个女人牺牲了自己告诉了哥哥,她不重要,重要的是眼前的人。让他珍重他的弟弟。
最后哥哥和弟弟又重归于好。
看完众人表示……
“我靠这不是操蛋吗!”张佳乐很是愤怒地说。
“冷静,这是特别操蛋。”孙哲平强忍着怒气说。
“那女的早死不完了。”河南小哥也很愤怒了。
“对啊!!”天津小哥拍案而起。
于是202决定第二天去会会那两个姐妹花。“我不信了,搞不了这玩意。”天津小哥拿起河南小哥的书就是往地上摔。
结果被河南小哥暴打。
第二天……
“听说你们要改剧本,说说你们有什么不满的地方。”妹妹笑嘻嘻地说。
“我们对剧情不满!”202众人愤恨地说。
“好,昨天是你们说的要让故事是个英雄一点,江湖一点的故事,我们做到了,但是英雄江湖这够吗?完全不够的好吗,于是我们为此在这个基础上做了调整和一些变动,让整个故事情节更加完整。”妹妹继续道。
“另外的,这里面的故事情节波澜起伏一波三折,非常适合元旦晚会,况且有你们男生喜欢的兄弟情义,也有我们女生喜欢的爱恨情仇,你们对这个剧本还有什么不满!”姐姐头头是道地说。
202众人……
“咱要不换个形式吧。”张佳乐快哭了。“我们吵不过……”
“巧了,告诉你个好消息。”孙哲平说。“年级长听说这件事,非要我们演话剧了,改都改不了。”
“去天台吧,我要跳楼。”天津小哥抓狂地说。
“带我走。”河南小哥伸出手对着天津小哥。“让我死……”
于是202又颓了两天。
班会课上,班主任看了下张佳乐和孙哲平俩人前后桌趴桌上睡着的事实,只得提了下元旦晚会的事。“最近正副班长,为了学校一年一度的元旦晚会排练地非常辛苦,大家谅解一下。还有十天就要晚会了,咱们期待一下俩位同学和友班同学们的精彩演出。”刚在桌子上睡着的张佳乐猛然惊醒。
紧接着用脚用力提了一下孙哲平的凳子。猛的站了起来。
一个咕咚咯得孙哲平差点没被张佳乐整死。”
“什么!还有十天就要演出了!!”张佳乐吼道。
“张佳乐老子给你一个机会重新做人!!”孙哲平吼道。
“你们俩给我出去!!!”班主任吼道。于是孙哲平和张佳乐就被请出去了。结果在走廊上……
“好巧啊,你们也出来了。”
“还有十天。”
听完这句大家都笑了。
“咋整啊。”张佳乐说。
“还能咋办硬着头皮上呗。”孙哲平说。“还怕他不成!”
“输啥也不能输气势啊。”天津小哥说。
“不就是剧本故事不好嘛,我来改,多大点事。”河南小哥说完。其余三人面面相觑。
“妈的,等你这句话等两天了都。”张佳乐说。
河南小哥泪流满面。“你们,能当做我刚刚啥也没说吗?”
“不行”三人异口同声。
今天的202还是一如既往地坑队友。

评论(4)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