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酷炫的涵锅没跑了

“星星掉了一颗,路灯亮了一盏。”


这里是筱涵
头像授权自@無用(wb-我要这笔何用)神仙太太下凡

【全职/双花/私设高中背景】拾光(四十二)

【全职/双花/私设高中背景】拾光(四十二)
.
四十二
.
希望能考好!
这章大概比较甜了!(其实是比较傻)
合掌,要期末考的伙伴也加油啊!

后来吃完饭几个人就老老实实回去上课了,毕竟,几千字的检讨一份就够了。
其实下午张佳乐过的还是挺开心的,如果他不肚子疼的话。
张佳乐趴在桌子上一脸生无可恋地发呆,一双手捂着肚子,样子有多傻要多傻。“不是你怎么就会肚子疼呢?”孙哲平想了半天也没想明白。
要说那边东西有问题,那家店也不说孙哲平吃了多久,就单说张佳乐两个星期去一次的频率以前都没怎样,这次突然闹成这样,况且除了张佳乐还有天津小哥和河南小哥,这俩也没说有什么事啊。
孙哲平想不明白,拉着张佳乐去医务室,路上还给他抱了个热水壶喝。
“哎大孙,你说世界上有没有肚子疼疼死的啊?”张佳乐有气无力地说。
孙哲平听了很是认真地想了一会:“目前还没有,不过你可以努力尝试一下。”
然后张佳乐就用尽他最后的力气给孙哲平竖了个中指。
去了医务室,校医也就是那样说了句可能着凉怎么的,喊了多喝热水也不没什么了。当时孙哲平是想说张佳乐要不你在这呆着观察下吧,张佳乐却是摆了摆手说没事。
然后碰巧下一节课数学考试。
张佳乐简直想死的心都有了,一边独自疼的生不如死还要写数学卷子。
“同学们注意啊,这是去年的期末模拟卷,跟咱们这次期末估计差不了多少可要好好做啊。”语毕,张佳乐更加想死了。
本来想着蒙几个答案,这会答案都蒙不了。
“张佳乐,你要是撑不住就跟我说,我领你去医院。”孙哲平往后靠了靠凑了凑张佳乐说。
“没事,大孙你好好考,我受不了会说的。”张佳乐嘴上这么说,但是还是打起了十二分的精神考试。
考完张佳乐实在是没有力气再去检查什么的,干脆直接趴在桌上装死。
等到下课铃响起,老班给所有人一人一份答案,自己对。张佳乐顿时泪流满面。
“早知道不是考试,我就随便蒙了啊!”
孙哲平拍了一下张佳乐的头问:“你肚子还疼吗?”
“唔,好点了。”张佳乐还是趴着有气无力地说。
“得,我去跟老班请假,下节自习课咱去医院。”孙哲平说完张佳乐点了点头又把头埋了下去。
出了学校外头的小店里的香味早就飘到张佳乐的鼻子里了。“大孙,咱们能先吃个煎饼果子吗?”
“大孙,咱们能吃碗杂酱面吗?”
“大孙,咱们……”
“你闭嘴。”
孙哲平欲哭无泪。
张佳乐也欲哭无泪。
“不带你这么欺负病人的。”
“是谁吃坏了肚子的?”
张佳乐看了四周半天愣是没说话。
“就请你吃个混沌,吃完了闭嘴啊。”
“大孙,你是我的救命恩人!”
张佳乐虽然肚子疼但是在吃东西这件事上依然不马虎。学校旁边的三鲜馄饨特别好吃,据说老板这手艺十多年了,张佳乐就说一句:“那是,响当当的!”
这会张佳乐正把一个又一个馄饨塞到嘴巴里。
“不是,你肚子疼怎么还这么能吃。”孙哲平实在是想不明白张佳乐这是什么物种。
“大孙你等等。”张佳乐突然想到什么。“我……似乎不肚子疼了。”
“哈?”孙哲平一脸你“绝对是在逗我”的表情。“你别跟我说,你折腾了一下午的肚子疼是因为中午没吃饱?”
张佳乐顾左右而言他。
“你赢了。”孙哲平生无可恋地说。
其实张佳乐还是表示他这种状况还是有好处的。“大孙你看啊,咱们吃了混沌对不对?”
“那是你吃的。”
“那你也有吃啊!”张佳乐还在争取。
“我付的钱啊,哥。”孙哲平很是头疼地说。
然后张佳乐把头地下去默默吃混沌了。
“那个大孙……”张佳乐其实还是挺愧疚的,毕竟这一下午的都是孙哲平在照顾他。
而孙哲平似乎也是意识到了张佳乐想说什么。“行了,人没事就好,一会吃完咱就回学校。”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