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酷炫的涵锅没跑了

“星星掉了一颗,路灯亮了一盏。”


这里是筱涵
头像授权自@無用(wb-我要这笔何用)神仙太太下凡

【全职/双花/私设高中背景】拾光(四十一)

【全职/双花/私设高中背景】拾光(四十一)
※最近马上要考试了估计没能怎么更的,等到23号以后估计就会好点了。

.
四十一
.
当时政治老师是这么说的:“你俩不是好兄弟吗?这样猜拳吧,输得就先来。”
原本张佳乐已经准备好恶战了,毕竟没脸没皮的事他张佳乐又不是没做过,但是几乎让他想都没想到的是孙哲平居然一把揽下了所有。
“用不着那么麻烦,我来。”张佳乐记得孙哲平说的时候那声音大的,要不是他是看着孙哲平睡着的,张佳乐还真的就觉得孙哲平真的知道答案。
政治老师看了一眼翻开了教辅书开始念起了题目。选项刚报完孙哲平就喊除了答案。
不仅如此,第二个第三个也是这样。到问第四的时候孙哲平有点急了,才念到第三个选项的时候孙哲平就选了第四个选项。
“不用说这题选D!”孙哲平信誓旦旦地说着。
“可是我问题还没念……”政治老师笑眯眯地说。
“张佳乐猜到告诉我了。”孙哲平很是理直气壮地说,毫不犹豫地坑了张佳乐一把。
然后张佳乐就给跪了。
您能别记答案吗?!
记答案也别卖队友啊!
“真,为朋友,两肋插刀!”张佳乐在后面咬牙切齿。
毫无疑问的政治老师开始骂骂咧咧,很快的五分钟过去,放学铃声一打孙哲平就径自往外走了,张佳乐也紧接着跟着孙哲平往外走,弄得政治老师站在台上很是没有面子。
“孙哲平!张佳乐!你俩给我站住!”政治老师气呼呼地吼道。“你们两个走什么走!我还没说下课呢,还有没有王法了!”政治老师暴跳如雷不过孙哲平和张佳乐又怎么会怕?
“老师首先现在已经放学了。其次老师您说过,你出的题目回答完,答对,直接放学,而我完了了,也对了,至于没有报完题目,那只能说是老师您的错了。”孙哲平一本正经地说。
头一回政治老师傻得一愣一愣的,后来很奇妙的政治老师就喜欢上孙哲平了,还选了他为政治课代表。
这点让张佳乐困惑了好久。
政治老师可能是在蓄意地等待时机报复,这是张佳乐能想到的最为正常的版本了。
扯回那个中午,张佳乐也不磨叽,紧赶慢赶花了十多分钟算是坐了下来。“赶紧的今天你们乐哥请客!”张佳乐很是大气地说了这么一番话。
然后张佳乐就开始点菜了,一个水煮青菜,一个清炒香菇,一个麻婆豆腐,一个酸辣土豆丝。
“哥,就这些啊!”天津小哥表示很不满。
“你是不是少点些什么!”河南小哥很是期待地看着张佳乐。
“什么啊,我觉着这样挺好。”张佳乐笑得乐呵乐呵的,这装傻充愣装的世界还真欠他一尊奥斯卡小金人。
“张佳乐!肉啊,我们的肉呢!”孙哲平很是痛苦地说。
“是啊是啊!肉呢!”天津小哥和河南小哥异口同声地说。
“嗯,听说多吃蔬菜有利于肠道消化。”张佳乐继续装傻充愣。
“张佳乐你是不是男人。”孙哲平问。
“不是!”张佳乐喊的特别理直气壮“我是神!”那模样理直气壮地让孙哲平很是想揍他。
“张佳乐……”孙哲平活动了下自己的手。
“老板!再……再加一份白斩鸡还有炸鱼!”张佳乐立马转身喊到。
孙哲平立马把手搭在张佳乐身上,可以说很是塑料兄弟了。
天津小哥和河南小哥互相对视一眼。
“所以说。”天津小哥说。
“食物为人类和平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河南小哥说。
“其实何必呢?”天津小哥说。
“都是自己人。”河南小哥说。
然后他们俩又相视一笑,击了个掌。在这么个大环境下出来两个明事理的人,真他妈不容易了。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