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酷炫的涵锅没跑了

“星星掉了一颗,路灯亮了一盏。”


这里是筱涵
头像授权自@無用(wb-我要这笔何用)神仙太太下凡

【全职/拾光/私设高中背景】拾光(四十)

【全职/双花/私设高中背景】拾光(四十)

    然后下课张佳乐就被老师请去喝茶了,不带任何理由的。
孙哲平本来还在担心张佳乐这么一去会不会几节课都不回来什么的。事实上,孙哲平想的真的是太多了。
上课铃刚响张佳乐就迈着轻快的步子踏进了班门。
“哎,没事吧。”孙哲平有点疑惑地看着张佳乐。毕竟去喝一次茶,不叫家长单单被骂就是比较幸运的事了,然而就算是被骂那话语也不会好听到哪里去,孙哲平还挺担心张佳乐的。
这家伙不会被骂傻了吧。
“没事啊,咱们老班挺好的。”张佳乐一本正经地说。“你等等,现在上课了,我传纸条给你。”
孙哲平听了在前头给张佳乐比了个OK的手势。然后就准备着开始上课了。等到孙哲平刚把课本放出来的时候张佳乐的纸条已经在桌上了。
“我就跟老班说了下如果你在做美梦的时候,被吵醒会不会不高兴。
老班当时还挺淡定的一本正经地跟我说,张佳乐同学不管怎么样这都是在上课,你上课睡觉就是不对的。
然后我就又问如果你正在做一个很美很美的梦,桌上满是好吃的,此时的你本就是饿的要死哪里又会愿意醒来听这个狗屁课,然后他还把我吵醒。所以是他才没有人性的。
然后老班理解了就放我回来了。”
孙哲平看完,很是语重心长地望了一眼张佳乐。
他妈!人才啊!
恰巧当时在上生物课,这生物课其实张佳乐还是蛮喜欢的当时给他们上生物课的是个老头子,脑回路跟张佳乐简直一样一样的。
不知怎么的那张纸条就被他看到了,于是下课就去找张佳乐了。
“是啊是啊,你们班主任也真是的,这样怎么可以吵醒,再说这本就不是你的错,人在一定的情况下理智通常会被人性打败从而作出一些不可理喻的事,所以这也不能全怪你,换做是谁都会忍不住的。”说完还很是同情地拍了拍张佳乐的肩膀。
然后只见张佳乐很是感动地看着生物老师:“老师!你就是我的知己!”
孙哲平真的服了。又一次怀疑自己是不是考上了个假学校。
然而最惨不过班主任,先是被张佳乐洗了一次脑,然后生物老师又去找她理论了一番。
班主任表示自己为什么要教张佳乐这么个学生。可以说张佳乐是她见过最皮的孩子了。
对不起刚刚那只是上午的事。
现在已经中午了。该是让你们见识见识孙哲平的皮了。
中午,张佳乐该请吃饭了。其实孙哲平也没打算让张佳乐请什么就是想着溜出去学校旁边吃东西就好了。
谁知张佳乐这次下了血本,说要请孙哲平去吃那家他最喜欢的店。当时一班最后一节课政治,一个孙哲平和张佳乐都不喜欢的课程然而那个老师偏偏喜欢出题目,每节课老师都要点人,五个同学都答上来了才放学。至于什么时候放学全凭那几个同学一般要是一直答不出来那就一直留着。
很不幸的事这个百万年不轮一次的使命交给了孙哲平。
更不幸的是当时孙哲平那节课一点都没听。
不过两秒,张佳乐就被点了起来。
孙哲平看了眼张佳乐,好兄弟一起肛!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