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酷炫的涵锅没跑了

“星星掉了一颗,路灯亮了一盏。”


这里是筱涵
头像授权自@無用(wb-我要这笔何用)神仙太太下凡

【全职/双花/私设高中背景】拾光(三十九)

【全职/双花/私设高中背景】拾光(三十九)

.
三十九
.

    扯回张佳乐他们。不得不说和跑步冠军比赛跑步啥的,勇气可嘉。在这一方面,张佳乐总是特别突出,然后……
张佳乐弯着腰,用手扶着自己,喘着粗气看着前方不远处大气不出一声的孙哲平,心情复杂。
“张佳乐!请吃饭!张佳乐!请吃饭!”天津小哥和河南小哥对此倒是喜闻乐见,毕竟没什么不好的,如果可以他们还希望有多一点这种事情的发生。
果然,最操蛋的还是围观群众。
“蛋,你们两个站着说话不腰疼。”张佳乐欲哭无泪。
然后这几个人就赶在了第二节课上课之前赶紧地回赶了去上课。当时那节课正好还是班主任的课,这会班主任倒是回来了,看到位置上一脸乖巧的孙哲平和张佳乐都以为他们改过自新了。
心想:果然都是孩子啊,只要我们做大人的不怎么强迫,他们还是会改正的。
然而……并没有。
事情发生在班主任欣慰的十分钟之后,张佳乐发誓他是真的想好好听这节语文课的,但是……“哈欠……大孙我睡了啊,老班来了告诉我声。”说完瞬间倒了下去。
其实当时也没什么问题,毕竟孙哲平和张佳乐课上睡觉也不算什么奇怪的事。奇怪的就是这次张佳乐睡觉居然还说了梦话。
最主要的的是:
特!别!大!声!
在倒下去的一分钟以后张佳乐歪了歪头,问着孙哲平问:“大孙我们中午去哪里下馆子,我不要再去学校旁边那个川菜馆子一点也不好吃!”
然后全班人都很尴尬地看着孙哲平。孙哲平却像是个没事人一样继续听着课。
“咳咳,那个孙哲平同学麻烦把张佳乐同学喊醒一下。”突然某个同学听见了什么玩意碎掉的声音。他们班班主任发誓,那真的是她当时最最最温柔的语气了。
孙哲平也是挺话,二话不说就去推醒了张佳乐。
忘了说,张佳乐的起床气有点严重。这点孙哲平和张佳乐同居过一段时间自然知晓,不过……
“大孙啊,我还想睡觉……”张佳乐没有睁开眼睛糯糯地说了一句。
然后老师就下去了喊了一下张佳乐。“张佳乐,起床!”他们班班主任本身音调就比较高再加上她嗓门也比较大,这么一下要是平常人就醒了。
不过……张佳乐哪里是平常人,那他妈都不知道是哪个星云来的都不知道。
果不其然张佳乐又睡着了。在班主任第二次喊张佳乐的时候不仅班主任烦了张佳乐也烦了。“我靠你他妈有事没事!”
张佳乐的话可以说是一上来就开口,压根不经过脑子。
但是秉着我们是祖国的花朵的心里,一班的班主任还是很和蔼可亲的。然后就跟张佳乐说:“同学这是在上课。”
“老子不是就在上课就课上就睡。”张佳乐闷闷不乐地说。
然后全班对张佳乐的形象瞬间高大上。
很厉害的傻子。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