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酷炫的涵锅没跑了

“星星掉了一颗,路灯亮了一盏。”


这里是筱涵
头像授权自@無用(wb-我要这笔何用)神仙太太下凡

【全职/双花/私设高中背景】拾光(三十七)

【全职/双花/私设高中背景】拾光(三十七)
.
三十七
.

    其实有人说孙哲平实际上比张佳乐好一点,可是看着张佳乐和孙哲平这俩站在一起总觉得张佳乐太乖了。一定是被卖那个!
可以说这是现实版的披着羊皮的狼了。
鉴于这个非常有教育意义的两人总是有个保留节目——最毒不如妇人心。
其实关于这个名字张佳乐想改很久了。妇人心什么鬼啊!他是男的好吗!然后孙哲平想了下除了妇人心似乎也没有词形容张佳乐这个样子了。
“卧槽大孙你这是实力卖队友啊。”张佳乐愤然道。
然后孙哲平想了很久终于想出来了另一个词——白莲花。然后孙哲平就去走廊栏杆外摘了几朵花插在张佳乐头上。
嗯,很像了。
“这是干嘛啊。”张佳乐一脸懵的模样孙哲平则是一脸淡定。
“张佳乐本色出演——张小花。”孙哲平一本正经地说,说完就开始爆笑。
“我靠靠靠靠,孙哲平我去你的啊!”张佳乐吼道。
不得不说,妇人心就妇人心吧,起码比张小花好。不过后来显然大家都接受了张小花这个名字。
偶尔课间,“张小花今天又是你默写了。”
偶尔上课,“张小花来默写一下吧。”
偶尔隔壁班,“听说隔壁一班有个叫张小花的班花。”
“噗嗤哈哈哈哈哈哈哈。”听到这里孙哲平憋不住了。“对不起哈哈哈哈哈哈哈。张佳乐你他妈也有今天,班花张佳乐哈哈哈哈哈哈哈。”
张佳乐表示,老子不需要面子啊。然而这还不是最重要的。有一天张佳乐收到了人生的第一张情书来自五班的告白。
一个男生给张小花的表白。
当时是麻烦了孙哲平转交给张佳乐的,原本孙哲平是秉着为民除害的精神打开了这封情书,然后……
“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张佳乐你绝对火了,都有男生给你送情书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孙哲平笑得肚子有点疼。
然后不知道怎么的天津小哥和河南小哥这俩也知道了。
当时张佳乐想死的心都有了。
“孙哲平你他丫的老子不打死你!”
“晚上请你吃宵夜。”
“好说好说。”
今天的202依然很和谐。
然后当天晚上202宿舍集体去外头吃麻辣烫。张佳乐为了证明自己最近特别生气特地多吃了二十块。
对于张佳乐这种化悲愤为食欲的功能,整个202都知道张佳乐自认第二,没人敢认第一。
然后张佳乐成功胖了三斤,第二天体能测试,张佳乐差一秒及格。
“我怀疑你们是不是串通好的。”张佳乐拿着书本一脸严肃地说。
“不要说得这么难听嘛。”天津小哥说。“大家都在吃啊。”
然后张佳乐追着他们三个打了一个晚上。事后他们一人赔了张佳乐一包薯片,并且包了包了张佳乐一周的吃的。
然而你只觉得张佳乐只会祸害同学?当然不是!教一班的老师在外出看到张佳乐绕道走。看到孙哲平和张佳乐一起,那就是要提着裙子跑了。

评论

热度(2)